BWCNC數控銑刀專用切削鎢鋼模具材料D
BW公司針對高難度切削開發新型CNC數控刀具、被切削材料是鎢鋼微硬度HV550度高難度切割、刀口幾何設計上與傳統銑刀不同、因為普通CNC數控銑刀接近鎢鋼模具時會產生破裂、BW公司除了刀具幾何改變以外、加上奈米表面流體加工技術、使刀具在加工表面細膩及壽命延長、刀具真空鍍膜技術上也改進、在鍍膜靶材上、加上Si元素成分高達15~20%、讓刀具在壽命與耐磨耗上、增加BW刀具在特殊被切削鎢鋼材料上的表現。

在這個21世紀的新切削時代裡、鎢鋼刀具切削鎢鋼材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我們BW公司達到勒!!以直徑R2球刀主軸轉速S 15000R.P.M.' Feed1000深度0.01~0.02mm為加工條件、加工後跟放電加工品質相同、當然可以用PCD鑽石刀具作為加工條件、但是客戶會考慮到加工成本問題、所以在電子模具加工產業會有一片嶄新的天空。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