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隨身碟實在是有夠正的啦…
超級有質感的~!在這百花爭鳴的隨身碟市場,
快閃記憶體這幾年來的價格持續滑落,影響所及,
記憶卡與隨身碟的價格也越來越便宜,
容量與速度卻屢創新高,不但改變了產業的生態,
也對電腦使用者儲存及交換資訊的方式起了重大的改變。
舉例來說,由於記憶卡價格便宜、速度又快,使得原本以單位成本較低為賣點的微型硬碟(MicroDrive)瞬間失去了舞台。

而 隨身碟,則可以說是繼磁片之後,最普及的可攜式儲存媒體。原本要用來取代磁片的Zip、LS-120或Jaz等抽換式儲存裝置,由於使用不便(磁碟機不普 及),如今都已消失在個人電腦的歷史中。USB隨身碟由於具備隨插即用、免安裝驅動程式的便利性,加上容量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已經逐漸成為電腦使用 者不可或缺的隨身配件。

為了吸引消費者 的青睞,USB隨身碟廠商各出奇招,有的在外型上用心思,例如彩繪甚至鑲上寶石,不然就是在配件上加入時尚的元素;有的則是在功能上別苗頭,例如內建一堆 U3程式、或提供指紋辨識等;當然也有的是在速度與容量上作宣傳,強調高性能與高容量;至於前面幾樣都沒有的,當然就只好訴諸低價了。

不 過,很可惜的是,也由於隨身碟如今已經是相當成熟的市場,價格相當便宜,所以雖然選擇很多,不過通常好看的或是超薄的,其速度未必很快;速度快的,外型可 能又不怎麼樣。因此想要挑選一支速度快、外觀有質感,功能又齊全的,反倒不是件容易的事。對於每天都仰賴隨身碟交換資料,或是帶公事回家的人來說,一支快 速、可靠,又能彰顯個人風格的隨身碟,不但能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變成個人的時尚配件,其價值不言可喻。


[資料來源]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sales.beeway@msa.hinet.net 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隨身碟,U, 禮物鈦鍺項鍊Alc'hwez USBUSB stickUSB flash paměťUSB-nøgleUSB-MassenspeicherUSB flash driveUSB-poŝmemoriloMemoria USBMälupulkUSB-muistiClé USBMemoria USBהחסן ניידUSB-tykačUSB ֆլեշ քարտClave de memoria USBUSB flash driveChiave USBUSBメモリUSB 플래시 드라이브Pemacu kilat USBUSB-stickMinnepinneMinnepinnePamięć USBUSB FlashdiskUSB flash driveUSB flash driveJednotka USB flashUSB-ključ USB-minneแฟลชไดรฟ์Ổ USb.USB隨身碟.隨身碟禮品.present.presents.禮品.USB present.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beeway.com.tw
40356
台中市西區向上二街13號
電話:(04)24710048
傳真:(04)24714839
E-mail
nochingyo@beeway.com.tw

Bewise Inc. http://www.beeway.com.tw
40356
No. 13, Shiang Shang 2nd St., West Chiu, Taichung, Taiwan
TEL
+886 4 2471 0048
FAX886 4 2471 4839
E-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