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看到Download Day 2008活動時,
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啊咧,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成了3.0".0"版的炮灰。」
這個想法很機車,
不過很遺憾的也很準。
Firefox 3.0正式版被抓出了漏洞,
可以允許駭客在你的電腦上執行他們想惡搞的程式碼。
根據發布這個消息的TippingPoint指出,
這個漏洞同時也存在於2.0版(呃,你們是故意拖到3.0發布了才說嗎?)

Mozilla基金會已經著手進行修正,
並預計在近期內推出3.0.1版更新。
跟之前一樣,發布時將會自動通知所有Firefox 3用戶進行更新。

文章轉載自[癮科技]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網址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