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同人的同志,
對這個一定絕對不寞生!
身為一個蘿莉控,綾波零是不可以放過的研究對象,
身為一個特攝玩家,超人力霸王(又名鹹蛋超人)也是不可以放過的鑽研目標,
當外型為綾波零與超人力霸王的USB同時出現,揪~~竟~~(盛竹如口吻)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答案是不會有火花,如果有火花出現應該是主機板燒掉了。

這個由日本Buffalo所生產的卡通造型隨身碟,
容量為2GB,一個要價日幣2980元,折合台幣845元左右。
綾波零造型的版本,三圍為40 × 72 × 28

但是重點是,
該廠商目前沒有引進台灣的打算…
可能是因為要賣出國還會有角色授權的問題,所以會比較麻煩,

表面上是說限量三千個,
但實際上現在在秋葉原聽說已賣到斷貨了!
還會不會再版呢?
這小弟我也不知道了一一"

網路上所找到的圖片,插在Note Book上實是是一點也不突兀呀!

呵…這張真是夠有趣了~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nochingyo@beeway.com.tw 網址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