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02

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摘 要:介绍了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测定显微检验法的概况,并对国标等同采用国际标准ISO4967∶1998后变化的技术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关键词:非金属夹杂物;标准评级图;显微检验法

0 引言

钢 中非金属夹杂物的評定是衡量钢内在质量的一种重要方法,通过该方法的检验能反映钢中非金属夹杂物的含量、沾污度以及类型,为满足产品设计要求或改进生产工 艺提供可靠的依据,尢其是非金属夹杂物的显微检验方法,更是各国冶金学家长期研究的课题。随着显微技术和电子金相技术的不断发展,采用自动图像仪及计算机 软件来评定非金属夹杂物的方法已越来越多地被用于进行科学研究和实际生产检验。目前美国金属材料协会(ASTM)E4委员会已有3个显微检验方法来评定非 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方法标准,即ASTME45-97《用评级图谱评定非金属夹杂物的人工方法》、ASTME1122-1986《自动图像分析法检查非金属 夹杂物级别的方法》和STME1245-2000《采用自动图像分析法测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或第二相含量的方法》。但是,应用光学显微镜测定钢中非金属夹 杂物的标准图谱评级方法,至今还是在被最广泛地采用。

随着钢铁冶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对钢铁材料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标准图谱评级的显微 方法检验标准也在不断地修改和完善之中,如现行的国际标准ISO4967-1998《用标准图谱评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的显微方法》和美国 ASTME45-97《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测定方法》对标准图谱和评定方法都作了较大的修改和变动,较好地解决了用光学显微镜评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评定 的一系列问题,使标准图谱的显微评定方法日趋完善。

GB/T10561-1989《钢中非金属夹杂物显微评定方法》标准是我国钢检测领 域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标准,也是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主要检测方法之一。该标准已颁布使用了多年,对保证和提高我国钢铁产品的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近年来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钢铁工业的生产技术以及检测手段的要求也不断扩大与提高,该标准检测方法所规定的技术内容,与现有钢铁技术的发展和检测技术 的需求及国际交流尚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根据冶信标院[2001]123号文,由宝钢股份特殊钢分公司(原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和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抚顺特钢、大连钢厂在等同采用国际标准ISO4967∶1998的基础上对GB/T10561-1989标准进行了修订。新国标 于2005年5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发布,并于2005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1 显微检验法测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国内外概况

1.1 美国ASTM标准

美 国ASTME45标准规定了一些公认的评定锻、轧钢材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测定方法,此标准的历史最早、内容最多、使用最广、影响最大。该标准于1942 年首次发布时,就将JK(Jemkontoret)图作为它的评级图谱,后经1947年、1963年、1976年、1981年、1985年、1987年、 1989年和1997年九次修订,使标准日趋完善。ASTME45-97标准内容较全,包括宏观检验法和显微检验法。宏观检验法中包括有酸浸低倍检验、断 口检验、塔形检验和磁粉检验;显微检验法根据其具体的检验方法不同又分为A法、B法、C法、D法和E法5种。该标准附有图I2r和图Ⅱ两套评级图,图 I2r是原JK图和修改的JK图合并后制作的、图Ⅱ是采用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手册中的SAE推荐方法J422a中的标准图谱,主要用于渗碳轴承钢。 评级图I2r适用A法、D法和E法(SAM评级法),图Ⅱ(SAE评级图)适用C法,而B法是根据长度测定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方法。

1.2 日本JIS标准

JISG0555-1998 标准是对有关用显微镜测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的种类及数量,以判定其纯洁度的检验方法。该标准有两种方法,一种依据点算法的显微镜检验方法,来测定非金属夹 杂物的种类及其所占面积百分比;另一种依据标准图片(ISO4967∶1979)的显微镜检验方法,通过与标准图片进行比较评定非金属夹杂物。

1.3 德国DIN标准

DIN50602-1985 标准规定了使用金相显微镜的显微检验过程以及使用评级图谱系列的试验方法,标准中规定纯净度值的计算方法为M法和K法两种,标准列有图谱序列一套,内设4 个序列为SS,OA,OS和OG,从0到9类别序号10个,其中类别序号1,3,6和8为基本序列,每个序列9个图片尺寸系数为0到8,共有90张评级图 片。

1.4 ISO标准

ISO4967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7的技术委员会制定的一个用标准 图谱显微检验法来测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方法标准,主要是参照ASTME45制订而成。该标准于1976年9月第一次发布标准草案,于1979年4月 15日正式颁布第一版,1996年7月对此标准进行了修订,发布第二次草案,1998年正式颁布第二版,1998版的ISO4967与1979年版相比有 较大的变化。ISO4967-1998标准评级图是在ASTME45-1997标准评级图基础上略作修改,并增加了一套单颗粒球状氧化物DS评级图,评级 图分为A,B,C,D和DS五类,总计54张图片,其中A,B,C和D类评级图同ASTME45-1997,DS类评级图分6个级别(0.5~3级)。

1.5 中国GB标准

我国现行的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显微检验方法标准有GB/T18254和GB/T10561,前者是在YJZ-84标准的基础上发展而成,后者是等同采用ISO4967修订而成。

我 国最早用于夹杂物含量测定标准为重61-55,是在前苏联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制订形成,后经YB25-59和YB25-77两次修订,于1989年等效采用 ISO4967∶1979标准制修订,并提升为国标,即GB/T10561-1989标准。该标准列有图谱Ⅰ和图谱Ⅱ两套评级图谱,适用于评定变形钢材 (如:轧材、锻材)的非金属夹杂物含量。

2 新国标起草依据

国际标准通常是反映全球工业界、研究人员、 消费者和法规制定部门经验的结晶,包含了各部门的共同需求,因此采用国际标准是消除贸易壁垒的重要基础之一,在世界贸易组织“贸易中技术壁垒协议 ”(WTO/TBT)中被明确认定。根据国家技术监督局第35号令颁布的《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的管理办法》的第二章第五条规定:“凡已有国际标准 的,应当以其为基础制定我国的标准”;再则我国现行的GB/T10561-1989标准是等效采用ISO4967-1979制定的。由于 ISO4967∶1998与ISO4967∶1979新、老版本有很大的变化,为适应ISO标准的变化,并使我国的非金属夹杂物显微检验方法标准与国际接 轨,以有利我国钢铁产品出口进入国际市场,故有必要对现行标准进行一次修订。本次修订等同采用ISO4967∶1998《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测定——— 标准图谱显微检验法》,并根据国情作了部分编辑性修改,如:标准名称和小数点符号的表示方法以及国际标准前言,并增设了包括对标准使用者的建议和指南等内 容的资料性附录NA。标准格式按GB/T1.1-2000和GB/T20002.2-2001《标准化工作指南第二部分:采用国际标准的规定》的要求进行 了编写,标准结构与ISO4967∶1998相对应。在新国标编制过程中,通过随机取样方式,对21个牌号、规格为<(5.5~340)mm的 609件试样,按新、老标准的规定进行了一些验证试验。

在采用国际标准中,经过分析研究,并参照国外其他相关标准,对ISO4967∶1998原文中存在的遗漏、错误和矛盾之处进行了修改。

3 对GB/T10561-2005标准的介绍

3.1 标准名称

新 国标是等同采用ISO4967∶1998,并按GB/T20002.2-2001规定进行编制,故标准名称定为《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测定——标准评级 图显微检验法》,标准名称等同于ISO4967;其次,考虑到采用显微方法测定钢中夹杂物的方法有多种,目前ASTME4委员会已有三个评定非金属夹杂物 含量的显微方法标准,即用评级图谱评定非金属夹杂物的人工方法(ASTME45-97)、自动图像分析法检查非金属夹杂物级别的方法 (ASTME1122-1986)和采用自动图像分析法测定钢中非金属夹杂物或第二相含量的方法(ASTME1245-2000),在国外最通用的夹杂物 评定方法是标准评级图的评定方法——JK图,如新国标采用原国标名称,而未特指采用标准评级图谱的评定方法,就显得范围过大,故此对标准名称进行了改变。

3.2 标准文本前言

为了便于使用,本标准对ISO4967∶1998做了下列编辑性修改:

a)“本国际标准”一词改为“本标准”;

b)用小数点“.”代替ISO4967∶1998标准中作为小数点的逗号“,”;

c)删除了国际标准的前言;

d)增加了附录NA。

GB/T10561-2005标准与GB/T10561-1989的主要变化如下:

a)标准名称由《钢中非金属夹杂物的显微评定方法》改为《钢中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测定———标准

评级图显微检验法》;

b)扩大了标准的适用范围;

c)增加了原理一章;

d)增加图像分析法;

e)对夹杂物的评级界限、宽度系数、取样尺寸、评级原则、视场的形状和尺寸进行了修改。

f)标准评级图谱由JK图和ASTM图2套评级图谱改设1套ISO评级图谱(见附录A);

g)将制取样注意方法和其他产品取样方法改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对ISO4967∶1998有误之处进行了更正,主要如下:

a)表1中的B类2级夹杂物的总长度由342μm改为343μm;

b)表2中粗系的“最小宽度”栏目下的各行数字前均加上“>”符号;

c)对图1、图2、图3和图6进行了重新制作;

d)第6.2A法的示例中,原“B2s”改为“B2.5s”;

e)附录A的DS夹杂物的图片上方,原直径“>13μm~76μm”改为“13μm~76μm”;

f)附录C表C.1中,视场序号为8的A类粗系“1”级夹杂物改为“-”;

g)附录C表C.1中,视场序号为12的D类粗系“-”改为“1s”;

h)附录C表C.2中,视场级别数为1级的D类粗系夹杂物的“1”改为“2”;

i)附录CC3.1中,原“(见6.2)”改为“(见6.3)”;

j)附录CC.4公式中,原“ ”。

3.3 “ 1  范围”

GB/T10561-1989 规定适用于评定变形钢材(如:轧材、锻材)的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由于钢材压缩变形程度对非金属夹杂物的评级影响很大,标准仅明确适应于评定变形钢材的非金 属夹杂物的规定不够严密,新标准在标准文本中强调标准适用于压缩比≥3的钢材,换言之,未变形和未经过足够变形的钢材,就不适用于按本方法来评定非金属夹 杂物。新标准还注明“可能不适用评定某些特殊钢,例如:易切削钢”,这主要是考虑到易切削钢对钢中夹杂物的形态、分布及数量均有特殊要求,与通用材料的夹 杂物形态、分布及数量有一定程度的不同,在采用图谱评定时,有可能不相适应,以提请标准使用者注意。

随着图像技术的日益发展和成熟,新标准还增加了“本标准提供了用图像分析法测定非金属夹杂物的方法”的内容。

ISO4967∶1979 和ISO4967∶1998的标准条款中,均列有“……。但是,由于试验操作者的影响,即便使用很多试样,也很难获得重复的结果。因此,使用本方法应十分 慎重。⋯……”这样一段话,从此段文字叙述可理解,采用显微法测定非金属夹杂物含量时,试验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操作经验、工作量以及主观影响等,均会对 试验结果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实际上影响非金属夹杂物评级重现性的因素还有很多,如:取样数量、取样位置、试样的代表性、试样加工抛光质量、钢的纯净度水平 以及所选用的检验方法等。GB/T10561-1989在制订时未采用此段文字,新标准根据等同采用的原则,仍按原文含义将此段文字纳入标准,以提请新标 准的使用者和操作者注意此问题。

3.4 “ 2  原理”

3.4.1 夹杂物分类

原国标GB/T10561-1989按夹杂物的形态和分布,把夹杂物分为A,B,C和D四类,但未对夹杂物的类型和形态作进一步描述,在一定程度上对使用者带来不便。

新 标准将非金属夹杂物列为最常见的夹杂物、非传统夹杂物和沉淀相类三种,对最常见的非金属夹杂物按其类型和形态分为A,B,C,D和DS五类,对此五类夹杂 物的类型、形态、分布、性质及色泽均作了较具体的描述,以有助于对不同类夹杂物的识别,并明确指出:对于非传统类型的夹杂物(如球状硫化物、球状硫化钙、 球状稀土硫化物,硫化钙包裹着铝酸盐的球状复相硫化物等)的评定也可通过将其形状与标准图谱进行比较,并应注明其化学特征;一些沉淀相类的硼化物、碳化 物、碳氮化物和氮化物等,也可根据其形态与最常见的五类夹杂物进行比较评定,但必须用下标符号表示出它们的化学特征。

3.4.2 非金属夹杂物评级图谱

3.4.2.1 评级图谱设置

原 国标列有图谱Ⅰ和图谱Ⅱ两套评级图谱,评级图谱Ⅰ取自JK图,列有A,B,C和D四类夹杂物图谱,每类可分粗、细两个系列,每个系列由1~5级图片组成, 共40张图片;评级图谱Ⅱ取自美国材料试验协会(ASTM)方法,亦分为A,B,C和D四类各粗细两个系列,每个系列由0.5~2.5级图片组成,共40 张图片。

标准规定这两套评级图不能在同一试验中同时使用,但未对评级图的使用做出规定,为解决此两套图谱的适用对象,以便统一执行,由 行政主管部门(原冶金工业部)出文(冶质[1997]33号)明确规定:图Ⅰ(JK图)适用于评定合格级别>2级的非金属夹杂物;图Ⅱ(ASTM 图,即JK修改图)适用于评定合格级别不大于2级的非金属夹杂物;并规定在实际检验中发现单颗粒大直径的D类夹杂物,按ISO/DIS4967∶1996 的规定进行评级(此规定与1998

版ISO4967相同),以解决与标准评级图不一致、难以评级的情况。但实际上从征求意见的回函中,较多的企业均反映难于评定单颗粒大直径的D类夹杂物的级别,说明在标准实施中采用上级文件补充规定的办法不能适应于现有的生产检验。

新 标准在标准中只设一套图谱,该图谱列有A,B,C,D和DS五类夹杂物图谱,前四类还分为粗、细两个系列,每个系列由0.5~3级图片组成,而DS不分 粗、细系列,列为0.5~3级图片,整个图谱共54张图片。本标准只设一套图谱既解决了原国标设两套图谱的适用性问题,又解决了JK图能否按0.5级评定 的问题,并针对实际检验中单颗粒大直径夹杂物的评定问题,增设了DS(单颗粒球状夹杂物)评级图片,从而解决了我国在检验中常出现的大直径单颗粒球状夹杂 物的评级问题,使标准更完善、适用,避免了采用文件规定的不规范现象。

3.4.2.2 宽度、串()状夹杂物的术语

ISO4967∶1998 在表达粗、细系的划分时,是采用ThicknessParameters来表示的,此名词通常应翻译成为“厚度系数”,但考虑在抛光检验面上,对夹杂物应 按二维平面的物体来描述,即用长度、宽度来描述夹杂物的形态更为妥当,因此采用了宽度的用词。

ISO4967∶1998和 ASTME45-97标准中都引用了一个名为stringer的术语,此术语在ISO标准中并没有阐述,而在ASTME45-97中定义为:“一个单独的 夹杂物沿变形方向被大大地拉伸,或者三个或三个以上的B类或C类夹杂物在一个平面内呈直线排列,并与热加工方向平行,彼此之间的横向偏离不大于15μm, 且两个相邻夹杂物之间的纵向间距<40μm”,从此定义可理解为一个夹杂物(stringer)可有连续的和不连续的两种形态出 现,ISO4967∶1998中似乎对此名词的使用不够严密,故新标准将Stringer此词采用为“串(条)状夹杂物”,以指A,B和C类夹杂物。

3.4.2.3 夹杂物粗、细系的划分界限值

原 国标对夹杂物的粗系、细系的划分没有具体的规定,仅在评级图谱旁注明不同系列的宽度情况,采用如:~4μm和~6μm表示A型夹杂物的粗、细系的区别,这 种表示方法易造成误解,因“~”的符号是一种数学符号,通常它表示数值范围,原国标只在图谱上用符号“~”表示,则既无法确定粗系和细系的区分界限值,又 无法确定细系的下限是否存在,诸如此类的问题会带来标准实施中一定的疑惑和困难。

新标准中不仅列有表2规定了夹杂物的宽度范围,并在评 级图谱的每个系列上方标出了宽度范围,特别是表示出了可评级夹杂物的宽度下限,同时在原国标的基础上对A,B,C和D类夹杂物的粗系上限进行了调整,从而 对标准的实施提供了确切的依据。然而,ISO4967∶1998的表2中对于粗系的最小宽度值未按相应的评级图谱表示出大于的符号“>”,新标准在 编制时,根据附录A的各类夹杂物图片上方的粗细系划分数值以及参照ASTME45-1997的规定,在表2各类夹杂物粗系的最小宽度值前增加了 “>”符号。

3.4.2.4 各级别评级图片的非金属夹杂物含量变化

原 国标对夹杂物图谱的非金属夹杂物含量的递增采用原则性的条款“随夹杂物含量增加而递增”进行叙述,在标准图谱中对图Ⅰ(即JK图)未列出各级别图片的长 度,对图Ⅱ(即ASTM图)虽列出了各级图片的长度值,但未对D类图片的各级别的颗粒数进行规定。对国内经常出现的单颗粒大直径的D类夹杂物,可采用 ISO/DIS4967∶1996草案中的DS进行评级。

新标准明确规定了各级别图片是随着非金属夹杂物的长度、数量和直径的增加而递增,不但在图片中表述了各级别的长度、数量和直径数值,并且列表规定了各级别的评级界限,这为标准的规范、完整和可操作性提供了依据和方便。

新标准对非金属夹杂物的长度、数量和直径的规定有了一定的变化和调整,其中变化如下:

(1) 非金属夹杂物长度 新标准将B和C类夹杂物0.5级的长度从38μm分别调整到17μm和18μm,使0.5级的起评长度大为降低;同时对2级及其以上的 长度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此调整与ISO4967-1998和ASTME45-1997相同。(据ASTME45-1997的表1注A的说明,对非金属夹杂 物各级别的长度进行调整,主要是考虑与自动评级方法相适应,由于小级别的人工评级误差很大,故对0.5级的B和C类夹杂物的长度调整最大)。

ISO4967-1998的表1中B类夹杂物2级的总长度为342μm,但附录A的评级图中却为343μm,经查阅ASTME45-1997的表1中也为343μm,因此,新国标将此数值改为343μm。

(2) 非金属夹杂物的颗粒数 新标准将D类夹杂物的1级颗粒数从3颗调整为4颗,2~3级的颗粒数分别调整为2颗、5颗、10颗,3.5级~5级的颗粒数调整更 大,此调整与ISO4967-1998和ASTME45-1997相同,另外,可能是考虑到原标准规定的D类夹杂物基本是球状夹杂物和带角的球状夹杂物, 新标准明确规定,D类球状氧化物夹杂物的形态比(长度/宽度)<3时均纳入D类夹杂物计算,据此调整了D类夹杂物各级别的颗粒数。

(3)单颗粒大直径的球状夹杂物 新标准规定了直径≥13μm的单颗粒大直径的球状夹杂物,是按直径大小进行定级,这就弥补了GB/T10561-1989对大直径单颗粒球状夹杂物的评级问题。

起 草小组根据新标准的规定,按直径≥13μm和以最大尺寸作为单颗球状夹杂物直径的办法,对609只试样进行了验证试验。经试验发现,可作为DS类评定的试 样为89只,占14.61%,在89只试样中有9只试样的DS评级比原按D粗评定的级别高0.5级,占10.34%,可见增设DS图谱评级后,可更正确地 反映出大直径单颗粒球状夹杂物的出现概率。

 

 

歡迎來到Bewise Inc.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刀具製造商,應對客戶高品質的刀具需求,我們可以協助客戶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精密HSS DIN切削刀具協助客戶設計刀具流程DIN or JIS 鎢鋼切削刀具設計NAS986 NAS965 NAS897 NAS937orNAS907 航太切削刀具,NAS航太刀具設計超高硬度的切削刀具醫療配件刀具設計複合式再研磨機PCD地板專用企口鑽石組合刀具粉末造粒成型機主機版專用頂級電桿PCD V-Cut捨棄式圓鋸片組粉末成型機主機版專用頂級電汽車業刀具設計電子產業鑽石刀具木工產業鑽石刀具銑刀與切斷複合再研磨機銑刀與鑽頭複合再研磨機銑刀與螺絲攻複合再研磨機等等。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刀具到工業級的刀具設計;從微細刀具到大型刀具;從小型生產到大型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BW Bewise Inc. Willy Chen willy@tool-tool.com bw@tool-tool.com www.tool-tool.com skype:willy_chen_bw mobile:0937-618-190 Head &Administration Office No.13,Shiang Shang 2nd St., West Chiu Taichung,Taiwan 40356 http://www.tool-tool.com / FAX:+886 4 2471 4839 N.Branch 5F,No.460,Fu Shin North Rd.,Taipei,Taiwan S.Branch No.24,Sec.1,Chia Pu East Rd.,Taipao City,Chiayi Hsien,Taiwan

Welcome to BW tool world! We are an experienced tool maker specialized in cutting tools. We focus on what you need and endeavor to research the best cutter to satisfy users demand. Our customers involve wide range of industries, like mold & die, aerospace, electronic, machinery, etc. We are professional expert in cutting field. We would like to solve every problem from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for you. BW product including: cutting toolaerospace tool .HSS  DIN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NAS986 NAS965 NAS897 NAS937orNAS907 Cutting Tools,Carbide end milldisc milling cutter,Aerospace cutting toolhss drillФрезеры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Compound SharpenerMilling cutterINDUCTORS FOR PCDCVDD(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Diamond )’PCBN (Polycrystalline Cubic Boron Nitride) Core drillTapered end millsCVD Diamond Tools Inserts’PCD Edge-Beveling Cutter(Golden FingerPCD V-CutterPCD Wood toolsPCD Cutting toolsPCD Circular Saw BladePVDD End Millsdiamond tool. INDUCTORS FOR PCD . POWDER FORMING MACHINE Single Crystal Diamond Metric end millsMiniature end millsСпециальные режущие инструментыПустотелое сверло Pilot reamerFraisesFresas con mango PCD (Polycrystalline diamond) ‘FresePOWDER FORMING MACHINEElectronics cutterStep drillMetal cutting sawDouble margin drill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Carbide burrsCarbide tipped cutterChamfering toolIC card engraving cutterSide cutterStaple CutterPCD diamond cutter specialized in grooving floorsV-Cut PCD Circular Diamond Tipped Saw Blade with Indexable Insert PCD Diamond Tool Saw Blade with Indexable InsertNAS toolDIN or JIS toolSpecial tool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Long end millsend mill grinderdrill grindersharpenerStub roughing end millsDovetail milling cutters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Angel 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Carbide ball-nosed slot drillsMould cutterTool manufacturer.

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ようこそBewise Inc.の世界へお越し下さいませ、先ず御目出度たいのは新たな

情報を受け取って頂き、もっと各産業に競争力プラス展開。

弊社は専門なエンドミルの製造メーカーで、客先に色んな分野のニーズ

豊富なパリエーションを満足させ、特にハイテク品質要求にサポート致します。

弊社は各領域に供給できる内容は:

(1)精密HSSエンドミルのR&D

(2)Carbide Cutting tools設計

(3)鎢鋼エンドミル設計

(4)航空エンドミル設計

(5)超高硬度エンドミル

(6)ダイヤモンドエンドミル

(7)医療用品エンドミル設計

(8)自動車部品&材料加工向けエンドミル設計

弊社の製品の供給調達機能は:

(1)生活産業~ハイテク工業までのエンドミル設計

(2)ミクロエンドミル~大型エンドミル供給

(3)小Lot生産~大量発注対応供給

(4)オートメーション整備調達

(5)スポット対応~流れ生産対応

弊社の全般供給体制及び技術自慢の総合専門製造メーカーに貴方のご体験を御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Bewise Inc. talaşlı imalat sanayinde en fazla kullanılan ve üç eksende (x,y,z) talaş kaldırabilen freze takımlarından olan Parmak Freze imalatçısıdır. Çok geniş ürün yelpazesine sahip olan firmanın başlıca ürünlerini Karbür Parmak Frezeler, Kalıpçı Frezeleri, Kaba Talaş Frezeleri, Konik Alın Frezeler, Köşe Radyüs Frezeler, İki Ağızlı Kısa ve Uzun Küresel Frezeler, İç Bükey Frezeler vb. şeklinde sıralayabiliriz.

BW специализируется в научных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х и разработках, и снабжаем самым высокотехнологичным карбидовым материалом для поставки режущих / фрезеровочных инструментов для почвы, воздушного пространства и электронной индустрии. В нашу основную продукцию входит твердый карбид / быстрорежущая сталь, а также двигатели, микроэлектрические дрели, IC картонорезальные машины, фрезы для гравирования, режущие пилы, фрезеры-расширители, фрезеры-расширители с резцом, дрели, резаки форм для шлицевого вала / звездочки роликовой цепи, и специальные нано инструменты. Пожалуйста, посетите сайт  www.tool-tool.com  для получения большей информации.

BW is specialized in R&D and sourcing the most advanced carbide material with high-tech coating to supply cutting / milling tool for mould & die, aero space and electronic industry. Our main products include solid carbide / HSS end mills, micro electronic drill, IC card cutter, engraving cutter, shell end mills, cutting saw, reamer, thread reamer, leading drill, involute gear cutter for spur wheel, rack and worm milling cutter, thread milling cutter, form cutters for spline shaft/roller chain sprocket, and special tool, with nano grade. Please visit our web  www.tool-tool.com  for more 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