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核殼粒子-ACF粒子SEM照片簡說

奈米高分子核殼複合粒子為一種分散材料尺寸小於1奈米的無機物補強高分子性質的複合核殼粒子,由於大的無機材料分散相表面積和高分子複合粒子間有強烈的吸引力,使得此種高分子複合粒子比原始高分子在剛性性質上大幅提昇,體阻氣性、熱膨脹係數下降,且較耐溶劑腐蝕與其他材料結合性高,粒子分層性高等優越特性。由於它有上述的優異性,所以可以被廣泛的應用在一般民生工業上,如資電器材、汽車零組件、絕緣性高、耐油性材料與耐磨耗材料;在纖工業上,如工業刷毛、濾布、繩索,具有提昇剛性、強度、耐溫、防導電性、熱性;在包裝材料上應用,如保鮮膜、生鮮食品包裝,充分利用奈米材料耐熱性、防氧化化阻性透明特性等;在塗布工業,材料耐黃變、高附著性、防蝕、、防日曬高、防鏽性高、電著塗料均是未來奈米阻絕性之最佳應用、生醫科技可應用在表面清潔、防臭防腐處理。

奈米核殼粒子-ACF粒子SEM照片簡說

導電粒子主要中心物質為熱固型或熱塑型高分子材質,並且在中心粒子之表面進行表面處理與附著奈米金屬材料,以利表面金屬化或稀有元素之步驟製程奈米核殼粒子。粒徑可製成0.5~4μm也可製程導體與非導體、研磨粒子等相關應用。

奈米核殼粒子-ACF粒子SEM照片簡說 奈米核殼粒子-ACF粒子SEM照片簡說

奈米核殼粒子-ACF粒子SEM照片簡說 奈米核殼粒子-ACF粒子SEM照片簡說

Keyword:奈米導電粒子、奈米核殼粒子、奈米鍍金粒子、奈米鍍銀粒子、奈米鍍鎳粒子、奈米壓克力粒子、微小粒子、奈米粒子、奈米石墨粒子、氧化物粒子、半導體微小粉末、高分子導電複合粒子材料、奈米導電黏著劑、金屬粒子、奈米研磨球。

碧威為專業的刀具,銑刀,鎢鋼,切削刀具製造商,致力於製造優秀的產品,在客製化刀具方面的經驗十分豐富,並擅於幫助客戶解決各式各樣之刀具切削面臨之問題,對各種刀具材質切削刀具鍍模都非常瞭解透徹,可選用常見的鎢鋼高速鋼或是近來詢問度極高的鑽石刀具

碧威銑刀熱門產品圓鋸片鎢鋼刀鋸片木工鋸片鎢鋼刀具側銑刀

機械類則有對刀具加工非常有幫助的冷風槍渦流管槍,並有最新設計和技術的粉末成型機

碧威是在刀具製造機械工具業界中具有足夠水準的製造供應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