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促进剂808在大型胶辊芯层硫化中的应用
胶 辊的生产方法有注塑、模压、缠铁丝,普遍采用的是模压法,胶辊的芯轴主要为不锈钢的,胶料用三元乙丙 丁腈 硅橡胶的多些,.芯轴上涂胶晾置。胶料混炼 裁片包芯轴,胶的粘帖固化与胶料的硫化是同时进行的。在生产一些大型胶辊时由于橡胶的胶层比较厚采用普通的硫化体系很难将芯层硫化这样得到的胶辊的使用性 能就会受到影响,表现为橡胶脱层和芯层与金属黏结不牢固。促进剂808可以用做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及胶乳用较强的促进剂,也可用作酸性促进剂的活性剂。由于 其特有的活性基团可以作为热硫化橡胶,橡胶金属黏结剂和丙烯酸胶粘剂固化促进剂。在天然橡胶合成橡胶中的硫化平坦性甚宽比较适合制造厚制品特别是大型胶辊 以及各种耐老化产品适合于常温或低温硫化。可以广泛应用于CR,SMR,SBR,NBR,BR,EPDM等橡胶,适用于含氯橡胶(CM,CR,CSM, CO,EVA)噻二唑硫化体系中做硫化促进剂,硫化后橡胶的撕裂强度和耐老化 耐热 耐油 阻燃性能都特别理想。硫化临界温度为120℃,最宜硫化温度范 围为120—160℃。适用于含再生胶的胶料和硬质胶,不宜用于氯丁橡胶,但可用于含一氧化铅的氯丁胶浆。在胶料中分散性好,易为瓦斯炭黑所吸附,当用量 高于其吸附量时,硫化胶回弹率较高。秋兰姆、胍类及噻唑类促进剂能增加其活性,与这些促进剂并用得到坚韧老化的制品。在胶乳胶料中是一种较慢的促进剂。配 用氧化锌能提高硫化胶定伸强力,无氧化锌时定伸应力低,适宜制造胶丝。将其乳化后便可用于胶乳。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歡迎尋購~~~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