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随着主机行业的发展,用户对轴承产品精度、性能、寿命及品种多样化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已不满足于对一般通用轴承的要求,转向对精度高、噪音低、寿命长的产品的需求,如没有异音的低于28dB(A)的低噪音及静音电机轴承。
目 前国内生产的轴承80%为中低档次产品,必须逐步增大为市场提供中高档产品的比例。据有关资料统计,中小型球轴承到2005年国内市场总需求将达到 8.2亿套,其中对低噪音轴承的需求为1.5亿套。据国家经贸委有关资料显示,预计到2005年世界轴承出口总额将达到480亿美元,国内出口轴承创汇额 将达到8.5亿美元左右。2001年国内轴承出口 15.4亿套,创汇6.81亿美元,出口轴承仍以普通级微型、小型和中小型球轴承为主,产品档次不高,平均单价仅0.44美元,是美、欧等国同类轴承市场 价的1/5-1/6。因此,要提高国内轴承产品档次发展高附加值的中小型密封低噪音电机轴承出口是国内轴承行业当务之急。
采用合资、独资或其他方 式组建低噪音球轴承厂和重组精密轴承厂,要求其生产技术和设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年新增高品质轴承1520万套,生产用于中小型密封低 噪音电机轴承和替代进口的精密轴承,其中:新增密封低噪音深沟球轴承1500万套,出口55%,轴承外径φ60~130mm,产品振动值全部达Z2组以 上,其中Z3组占60%,Z4组占30%;重组精密轴承厂,形成年产精密轴承120万套的生产能力,其中新增20万套。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 12500 万元,项目建设期2年。
精密轴承应用广泛,随着科技进步,各行各业的发展对轴承的精度、性能、寿命和可靠度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的数量也越 来越多。但国内在精密轴承生产方面仍然是薄弱环节,根据有关资料统计,精密轴承自配率仅占40%,每年不得不花大量外汇进口精密轴承,其中高速电主轴轴承 大部分要依赖进口。近几年来,国内机床行业、汽车行业发展很快,为适应产品升级换代的需要和替代进口,此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BW碧威股份 有限公司针对客户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专业切削CNC数控刀具专业能力、制造客户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钨钢铣刀、航太刀具、钨钢钻头、高速刚、铰刀、中心钻头、Taperd end mills、斜度铣.Metric end mills manufacturer、公制铣刀、Miniature end mills manufacturer、微小径铣刀、钨钢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领先铰刀、Electronics cutter、电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阶梯钻头、Metal cutting saw、金属圆锯片、Double margin drill、领先阶梯钻头、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铣刀、Carbide burrs、滚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焊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铣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芯片卡刀、Side cutter、侧铣刀、NAS tool、DIN tool、德国规范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滚筒铣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齿侧铣刀、Long end mills、长刃铣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齿铣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鸠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钨钢圆鼻铣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钨钢铣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铣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钨钢球头铣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涡流管枪、Tool manufacturer、刀具制造商等相关切削刀具、以服务客户改善工厂加工条件、增加竞争力。欢迎寻购~~~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 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