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記得看到最後喔~~~~~~~~~~
>
>
> 台灣警察要多學學
>
>
>
> 小交警走上前來,給司機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 〝同志,你違反交通規則,請下車接受處罰。〞
> 「我是市局的。」司機傲慢地說。
> 〝不管是什麼地方的,違反交通規則都要接受處罰。〞
> 司機哼了一聲,向後擺頭:「王局長在車裏。」
> 小交警向車後跨了一步,敬了個軍禮。
> 「行了,」司機不耐煩地說,
>
「局長要到局裏開個緊急會議,趕時間,所以才......行了你,放行吧。」
>
> 小交警一轉身急跨兩步,站在車前:
> 〝不行,不管是誰,違反了交通規則都要接受處罰。〞
> 「你......」司機火了,「我說你怎麼這麼不給面子呢?」
>
> 小交警仍然是那麼平靜:〝執行法律是我的職責。〞
> 「你是哪個隊的,叫什麼名字?」司機大聲問。
> 〝我是三大隊的,名叫王小鵬。〞
> 「你們大隊長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
〝你是問他辦公室的電話?還是問他家的電話,還是他的手機?〞
>
> 「好好好。」司機沒法,只好下車,「你罰吧。」
>
小交警掏出票據,開罰款單,又在司機扔過來的駕駛證上扣了兩分,然後抬起頭:
>
>
〝同志,作為司機,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尤其作為員警更應模範遵守交通規則。不
能因為你是局裏的甚至是局長就可以違反交通規則;我們交警也不能因為你是局裏的
甚至是局長而不處罰你違反交通規則的行為。法律是給所有的人定的,沒有特殊公
民。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希望您這是最後一次違規。〞
>
>
說著,將罰款收據和駕駛證雙手遞給司機,〝請到農行交罰款。〞
>
> 說完,他向旁邊跨了一步,讓開路。
>
司機一頭紮進駕駛室,砰地關上車門,又一扭頭狠狠地瞪了小交警一眼:
>
> 「行,我記住你了。」
>
王局長到了局裏,直奔會議室,會議室裏開會的人員都已到齊。
>
> “同志們,”王局長坐下後嚴肅地說,
>
“我今天來晚了,因為什麼來晚了呢,因為我被一名小交警截住了;因為什麼截住了
呢?因為趕時間,我要司機違反交通規則駕車上了人行道。這名小交警知道我是局
長,知道我要開會,可沒給面子,堅持進行了處罰。”
>
>
局長一拍桌子,“好,因為他懂得法律法規面前人人平等,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職責所
在?他不畏官、不怕權,好樣的。我擔任局長四年來,曾多次違反交通規則,如為趕
時間超速行駛、闖紅燈,可都沒有受到處罰,有些交警看到是我的車反而還給我敬
禮。只有這次我受到了處罰,罰得好。如果我們的交警都能像這名小交警,他
叫......噢,他是三大隊的,叫王小鵬。要是我們的交警都像他那樣嚴格執法,我市
的交通秩序一定會有很大的變化;如果我們的幹部能像他那樣,我們的交警隊伍就會
出現一大批嚴格執法的榜樣。”

王局長激動地站了起來,“我們就要用這樣的幹部,三大隊尚缺一名副大隊長,我們
提議,把這名小交警破格提拔為副大隊長。”
>
說著,王局長第一個舉起了右手,環顧四座,所有的人都舉起了右手。
>
>
>
晚上王局長回家,開門的正是白天截他車的那名小交警王小鵬。
>
>
> 〝怎麼樣?〞王小鵬有些緊張地問。
>
> “通過了。”王局長笑著把公事包遞給王小鵬。
>
> 王小鵬一下抱住了王局長:
> :
> :
> :
> :
> :
> :
>
>
> 〝三叔,你這招實在是高呀。〞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 manufacturer、High speed steel manufacturer、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