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日本最新削脂秘法 大公開! 暴食宿便致肥毒素 全面退散!


冬天悄悄地來臨,食慾也悄悄地大增, 一不小心就吃太多了,剛剛才吃飽,居然還覺得嘴饞! 不知不覺中,妳已經攝取過多的醣份和油脂嗎? 告訴妳,看似普通的味噌湯可以幫妳打擊肥胖敵人... 醣類和油脂。
除此之外,還能幫助排毒,讓妳健康又美麗喔!從今天開始,就和Vita的小編們一起,每天喝碗味噌湯吧!
塑造完美激瘦身材,就靠味噌!
味噌中有2種神奇成份,大豆皂精和類黑精,想要輕體的美眉就靠它們!
◆讓妳瘦的大豆皂精
有 效抑制吸收過剩的醣和油脂... 味噌是發酵食品,所以有很好的整腸功能,能排除體內的廢物,幫助製造小瘦子體質,除此之外,味噌中含有的大豆皂精還能防止脂肪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喔! 大豆皂精能躲在腸子的內側,幫助小腸絨毛恢復正常的吸收功能,抑制過分吸收多餘的醣類和油脂。
◆排毒又健康的類黑精
預防血糖值急速上升 的神奇成份... 妳知道為什麼味噌是咖啡色系的嗎? 這是因為味噌中含有一種叫「類黑精」的成份,這種物質具有抑制血糖上升的效果。所以如果能在飲食前喝上1碗味噌湯,就能有效預防血糖急速上升。此外,類黑 精還有與植物纖維同樣的功效,讓妳排便更順利喔!
還有超級強力的排毒功效...
根據研究報告發現,常喝味噌湯的人,罹患胃癌、乳癌、肝 癌、大腸癌的機率都比一般人低,這個神奇功效就來自於上面所提到的類黑精喔! 經過發酵、成熟的大豆,會產生「類黑精」這種咖啡色的色素,它能夠在體內進行排毒的過程中抑制氧化物、疲累、疼痛等狀況產生,可說是排毒大王。

多種味噌,個個讓妳瘦...
Q 紅、白味噌口感都不錯,要怎麼混合使用呢?
A:針對2種味噌的特性,依照季節變化,做不同比例的混合。 春天和秋天時,可以採取1:1的比例做調和,夏天時,紅味噌可加多一點約2/3、白味噌1/3,冬天則相反,適合口味較溫和的味噌湯,因此白味噌約使用2/3、紅味噌1/3。
Q 開封過後,剩餘的味噌該怎麼保存呢?
A:建議可使用保鮮膜包覆後,儲藏於冰箱裡。 將味噌移至塑膠製的保鮮盒中,於表面包覆上一層保鮮膜後,再將蓋子蓋上,儲藏於冷藏室就OK 囉!
Q 味噌湯要喝多少?
A:每人每天攝取量約165 ml。 因為味噌的鹽分過高,如果沒有恰當的控制,可能會有鹽分攝取過量的問題,反而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想要控制鹽分的濃度,又要保有味噌湯的好滋味,就是要掌握一個大原則,150ml水+15g左右的味噌。每天喝多少才有瘦身功效呢?
Q 瘦下來後就可以解禁了嗎?
A:瘦下來後的1個月是觀察期。 喝味噌湯能有效改善便秘問題,而且隔天見效,瘦身效果驚人 ,在日本真的有人因此在3年內瘦了33kg,但是關鍵的瘦身效果出現時間平均是1-2個月,所以不能操之過急,一定要持之以恆才行喔!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 manufacturer、High speed steel manufacturer、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