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德國法蘭克福發行的一份報紙(FrankfurtAllegemeine)上,
刊登了一篇真實事件,汽車小偷跟失竊車主之間有趣的通信。
我們可以發覺,在德國擁有汽車的成本主要不在於車輛本身,
而是使用時所需的維修、稅金及保險費。
可敬的Brauen先生:
您一定已經發覺,您那輛停在Goethe街的藍色小轎車被人偷走了!
我就是那個偷車的人,為了表示對失主的情誼,
我想向您提出一個友好的建議:
我在您的車裡發現一個裝有許多信件和卷夾的皮包。
這些對我而言是毫無意義,但是對於您呢,我看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您肯將您這部汽車的各種證件交給我,
我也將會把這些東西放在Goethe街4號的住宅後面給您。
您要給我的東西也可以放在那個地方。
致上親切的問候
您的汽車小偷於03/04/2001法蘭克福

可敬的小偷先生:
我接受您的建議,因為我確實迫切需要那些資料。至於我的(亦即是您的)
那輛藍色四人小轎車的各種必須證件包含保養資料卡,都將在今晚24點
之後放在您所指定的Goethe街4號住宅後面。
順致崇高的敬意
MarkusBrauen於05/04/2001法蘭克福
--------------------------
兩個月後 車子已過戶...........
可敬的Brauen先生:
本週我得支付高達246馬克97芬尼的下一期汽車稅,是嗎?
致上親切的問候
您的汽車小偷於07/04/2001法蘭克福
-----------------------
可敬的小偷先生:
我不得不十分抱歉地通知您,下一期的汽車稅您一定得在本周內到稅務所
繳納,拖延
只會使罰款加重。
順致崇高的敬意
MarkusBrauen於09/04/2001法蘭克福
附記:順便再提醒您,不要忘記到Niekulistars保險公司去繳納汽車保險
費。
----------------------
可敬的Brauen先生:
對不起,我又要寫信打擾您了,不過這輛小汽車竟然每公里消耗12-14升
的無鉛汽油,另外左邊後輪也漏氣了!
順致崇高的敬意
您的汽車小偷於10/04/2001法蘭克福
------------------------
可敬的小偷先生:
上封信中我忘記告訴您,我的(亦即是您的)那輛藍色四人小轎車
極需要更換新輪胎,至於耗油量確實是您所提的那麼多,
您想必已經知道那部汽車其實遠比她的外觀老舊許多,
她也許常常會使您的工作半途而廢。
為了您的利益起見,我想勸您儘快安裝新的汽閥。
致上親切的問候
MarkusBrauen於12/04/2001法蘭克福
---------------------------
可敬的Brauen先生:
稅務所寄通知給我,要我在十天之內繳交698馬克57芬尼的汽車稅連帶罰
款。
此外,坐墊都壞了,右轉方向燈也無法正常運作。
另外,您可以介紹我一間比較便宜的車庫嗎?
當然要有暖氣配備的,因為現在也已經不容易發動引擎了。
我目前的車庫一個月要支付50馬克呀!
順致崇高的敬意
您的汽車小偷於18/04/2001法蘭克福
------------------------
可敬的小偷先生:
我想您除了確實繳納汽車稅之外,別無他法。
昨晚我想起一件事,那就是煞車幫浦也都失效了,
或許您也已經發覺了,不過還是建議您檢查一下。
此外,您必須在天氣不好的時候(現在天氣就不太好),
把車蓬修理一下。至於車庫,我恐怕提不出什麼好建議,
因為我總是把車停在外面的。
致上親切的問候
MarkusBrauen於23/04/2001法蘭克福
---------------------------
可敬的Brauen先生:
自從偷了您的汽車之後,我吃盡了苦頭。更不幸的是,昨天差速器也壞
了。
我是個誠實的小偷,您叫我怎麼能承擔得起這些費用呢?我想請求您把這
輛汽車收回,我願意支付一筆賠償費好了。但願您同意我的這個建議。
順致崇高的敬意
您的汽車小偷於25/04/2001法蘭克福
------------------------
可敬的小偷先生:
十分遺憾,我們之間的友好通信因為您的殘酷決定而結束了。
由於您偷走了我的(亦即是您的)汽車,
才使我真正了解到上帝為什麼要給我兩條腿。
我又開始漫長的徒步旅行,而我多餘的脂肪已經減少了好幾公斤,
我的心臟也開始恢復正常,我完全忘記我的心血管疾病,
我剛剛做完的健康報告也比起以前進步許多。
另外,我的經濟狀況亦大大好轉。把汽車收回來!?
我想也沒想過!我堅決拒絕您的提議,即使您向我提出控告也可以。
再者,我是從來不要任何偷來的東西的。
致上親切的問候
MarkusBrauen於28/04/2001法蘭克福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 manufacturer、High speed steel manufacturer、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