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這知識或許能救你一命
>>
>> 請把這知識傳給您的好友!
>>
>> 在台灣,一名女人突然無緣無故的七孔流血暴斃,一夜之間,就奔赴黃泉。
>>
>> 大家下回可要多多注意囉!經過初步驗屍.斷定為因砒霜中毒而死亡。
>>
>> 那砒霜從何而來?
>>
>> 警員展開了深入而廣泛的調查。一名醫學院的教授被邀趕來協助破案。
>>
>> 教授仔細地察看了死者胃中取物,不到半個小時,暴斃之謎便揭曉。
>> 教授說:「死者並非自殺,亦不是被殺,而是死於無知的『它殺』」!
>> 大家莫名其妙,何為『它殺』!? 那砒霜又是從何而來?
>> 教授說:「砒霜是在死者腹內產生的。」

死者生前每天也會服食「維他命C」,這完全沒有問題!
>>
>> 問題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蝦,吃蝦本身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她的家人吃了都
> 沒有事,但死者卻同時服用了「維他命C」,問題就出在這裡!
>> 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實驗發現,蝦等軟殼類食物含有大量濃度較高
> 的-五鉀砷化合物。這種物質食入體內,本身對人體並無毒害作用!但是, 在服用
>>
>> 「維生素C」之後,由於化學作用,使原來無毒的-五鉀砷(即砷酸酐,亦稱五氧
> 化砷,其化學式為As205),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即亞砷酸酐),又稱為三氧化二
>> 砷,其化學式為(As203),這就是人們俗稱的砒霜!
>> 砒霜有原漿毒作用,能麻痺毛細血管,抑制巰基梅的活性,並使肝臟脂變肝小葉
> 中心壞死,心、肝、腎、腸充血,上皮細胞壞死,毛細血管擴張。故中其毒而死
>> 者,常是七竅出血。
>> 所以;為慎重起見,在服用「維生素C」期間,應當忌食蝦類。
>> 看完後;請不要吝嗇的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吧!!


--------------------------------------------------------------------------------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