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泡一壺就可以喝一整天囉~

女生冬天要多喝,喝完就會粉粉的唷~

保護您的肝,天然的紅棗最好!【摘錄自康健雜誌第16期】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最近中國醫藥研究所的最新答案就是吃大棗,也就是國人常吃的藥膳材料紅棗與黑棗。

國人長期以來一直有B型肝炎罹患率增加的情形,其他如肝硬化、肝癌的症狀也常發生,

因此各種的保肝藥物或是一些來路不明的保肝產品非常的多,造成許多不良的副作用產生而危害人體健康。

有鑑於此,中國醫藥研究所研究員林雲蓮鼓勵大家可以在日常多吃一些天然的紅棗來保肝。

因為根據她最新的研究發現,紅棗、黑棗內含有三帖類化合物的成分, 可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
其中又以紅棗抑制B型肝炎病毒活性的作用比黑棗佳,所以對於患有慢性肝炎帶原的病患,
除了要定期由專業的醫師診療外,可於日常再配合吃紅棗來保肝。

光田醫院內科主 任柯萬盛 醫師指出,台灣成年人每五人之中就有一人是B型肝炎帶原者,
而成年人正值擔負家庭及社會的重擔,但因慢性B型肝炎帶原者有免疫的缺陷,所以在生活起居上應要比正常人有更多的休息。

枸杞+紅棗(量隨你抓,但煮過會比用泡的效果好!!)

枸杞最適合用來消除疲勞 枸杞能預防動脈硬化及防止老化;還具有溫暖身體的作用。

驚人的療效令人讚歎!

枸杞是一種具有強韌生命力及精力的植物,非常適合用來消除疲勞。

它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防止動脈硬化、還可預防肝臟內脂肪的囤積;再加上枸杞內所含有的各種維他命、
必須胺基酸及亞麻油酸全面性地的運作, 更可以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也能夠防止老化。

枸杞可分為三個部分來使用:枸杞葉可用來泡「枸杞茶」飲用; 紅色果實「枸杞子」可用於做菜或泡茶;枸杞根
又稱為「地骨皮」, 一般當作藥材使用, 因此,實在稱得上是物盡其用。

而且長期食用枸杞或飲用枸杞茶,也不會有副作用。

它的藥效十分廣泛,具有解熱、治療糖尿病、止咳化痰等療效, 而將枸杞根煎煮後飲用,能夠降血壓。

至於枸杞茶則具有治療體質虛寒、性冷感、健胃、肝腎疾病、肺結核、 便祕、失眠、低血壓、貧血、各種眼疾、掉髮、口腔炎、護膚等各種效果。
但是,由於枸杞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肉類導致面泛紅光的老饕們最好不要食用。
相反地,若是體質虛弱、常感冒、抵抗力差的人最好每天食用。

『紅棗』保護肝臟經常熬夜的朋友要多多服用哦!小小一顆紅棗,功效卻很強。

紅棗不僅營養非常豐富,而且還能保護肝臟。在平時的養生中,善用紅棗,對身體的助益很大。

中國的草藥書籍「本經」中記載到,紅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的功能﹔
而現代的藥理學則發現 ,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 有機酸、維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份。

現代的藥理學同時還發現,紅棗能提高體內單核---吞噬細胞系統的吞噬功 能,有保護肝臟,增強體力的作用。

這個發現和中醫用紅棗組方「養肝湯」來養肝排毒的方法不謀而合。

醫星球醫星顧問 莊淑旂 博士大力推薦剖腹產的婦女產前應喝養肝湯,
她認為剖腹產的婦女,喝養肝湯不僅可以排解麻藥的毒性,保護肝臟,減輕手術後的疼痛,
而養肝湯的作法:紅棗七顆洗淨,每顆以小刀劃出直紋幫助養分溢出,
然後用滾水兩百八十西西加蓋,浸泡八個小時以上, 接著再加蓋隔水蒸一個小時即成。

紅棗有如此奇妙之功效,同時又物美價廉,民眾應該多加利用。

『紅棗』補氣養血小小一顆紅棗,功效卻很強。

中醫的方子裡,常常見到它的蹤影,因為紅棗有緩和藥性的功能﹔ 紅棗能補氣養血,是很好的營養品。

oooo眾人的祝福oooo                                                  o願您一切平順和喜悅o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