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切削加工参数选择及刀具应用 www.tool-tool.com - BW數控切削專業書籤 - BW專業切削刀具書籤
 

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硬切削加工参数选择及刀具应用

(1) 硬切削加工参数选择 在进行硬车削参数的选择时,工件材料硬度较高,其切削速度应越低。根据选用刀具材料的不同,切削速度选择也有比较大的差别。硬车削精加工的适宜切削速度为80~200m/min.常用范围为100~150m/min;采用大背吃刀量或强烈端续切削高硬度材料,切削速度应保持在80~100 m/min之间。陶瓷刀具和各种硬质合金刀具的切削速度应比PCBN刀具低些。
一般情况下,背吃刀量为0.1~0.3mm。加工表面粗糙度要求低时可选小的背吃刀量,但不能太小,要适宜。

进给量通常可以选择0.05~0.25mm/r,具体数值视表面粗糙度数值和生产率要求而定,过大或过小都会降低刀具使用的寿命。

当表面粗糙度Ra为0.3~0.6m时硬车削比磨削经济得多。

由 于铣削加工是端续切削,和车削相比刀具的冷却时间铣多,因此,高速硬削的切削速度比车削速度高。切削速度随着工件材料硬度、强度的提高而降低。切削速度的 范围一般为90~200m/min。PCBN刀具和超细晶粒硬质合金涂层刀具的切削速度高于陶瓷刀具,陶瓷刀具的切削速度一般不超过100 m/min。背吃刀量一般为0.1~0.4 mm,进给量选择0.1~0.2 mm/r为宜,粗加工时,可提高进给速度以提高加工效率。

(2)硬切削刀具的应用  硬切削已在一些应用领域产生较好的效果;在汽车行业,用CBN刀具加工20CrMo5硬齿轮(60HRC)内孔,代替磨削,已成为国内汽车行业推广的新工艺.在模具行业中用CBN刀具高速精铣硬钢模具,采取小的进给量,中间不接刀,完成型面的精加工,大大减少了抛光的工作量,显著缩短了模具的开发周期,已成为模具制造业的一项新工艺.在机床行业用CBN旋风铣精加工滚珠丝杠(64HRC)代替螺纹磨削,用硬质合金滚刀加工硬齿轮等都显现出很强的生命力。

歡迎來到Bewise Inc.的世界,首先恭喜您來到這接受新的資訊讓產業更有競爭力,我們是提供專業刀具製造商,應對客戶高品質的刀具需求,我們可以協助客戶滿足您對產業的不同要求,我們有能力達到非常卓越的客戶需求品質,這是現有相關技術無法比擬的,我們成功的滿足了各行各業的要求,包括:精密HSS DIN切削刀具協助客戶設計刀具流程DIN or JIS 鎢鋼切削刀具設計NAS986 NAS965 NAS897 NAS937orNAS907 航太切削刀具,NAS航太刀具設計超高硬度的切削刀具醫療配件刀具設計複合式再研磨機PCD地板專用企口鑽石組合刀具粉末造粒成型機主機版專用頂級電桿PCD V-Cut捨棄式圓鋸片組粉末成型機航空機械鉸刀主機版專用頂級電汽車業刀具設計電子產業鑽石刀具木工產業鑽石刀具銑刀與切斷複合再研磨機銑刀與鑽頭複合再研磨機銑刀與螺絲攻複合再研磨機等等。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從民生刀具到工業級的刀具設計;從微細刀具到大型刀具;從小型生產到大型量產;全自動整合;我們的技術可提供您連續生產的效能,我們整體的服務及卓越的技術,恭迎您親自體驗!!

BW Bewise Inc. Willy Chen willy@tool-tool.com  bw@tool-tool.com  www.tool-tool.com skype:willy_chen_bw mobile:0937-618-190 Head &Administration Office No.13,Shiang Shang 2nd St., West Chiu Taichung,Taiwan 40356 http://www.tool-tool.com / FAX:+886 4 2471 4839 N.Branch 5F,No.460,Fu Shin North Rd.,Taipei,Taiwan S.Branch No.24,Sec.1,Chia Pu East Rd.,Taipao City,Chiayi Hsie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