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way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 隨身碟幾乎不會讓水或灰塵滲入,也不會被刮傷,而這些在舊式的攜帶式儲存裝置(例如光碟、軟碟片)等是嚴重的問題。而隨身碟所使用的固態儲存設計讓它們能夠抵抗無意間的外力撞擊。這些優點使得隨身碟非常適合用來從某地把個人資料或是工作檔案攜帶到另一地,例如從家中到學校或是辦公室,或是一般來說需要攜帶到並存取個人資料的各種地點。由於USB在現今的個人電腦中幾乎無所不在,因而到處都可以使用隨身碟。不過,小尺寸的隨身碟也讓它們常常被放錯地方、忘掉或遺失。
  • 隨身碟雖然小,但相對來說卻有很大的儲存容量。有些隨身碟能夠儲存比一片CD700MB)還多的資料,高階的隨身碟甚至可以儲存比一片DVD4.7GB)還多的資料。
  • 隨身碟使用USB大 量儲存裝置的類別,這表示大多數現代的作業系統都可以在不需要另外安裝驅動程式的情況下讀取及寫入隨身碟。隨身碟在作業系統裡面顯示成區塊式的邏輯單元, 隱藏內部快閃記憶體所需的複雜細節。作業系統可以使用任何檔案系統或是區塊定址的方式。有些電腦也可以利用隨身碟來開機。
  • 與 其它的快閃記憶體裝置相同,隨身碟在總讀取與寫入次數上也有限制。中階的隨身碟在正常使用狀況下可以讀取與寫入數十萬次,但當隨身碟變舊時,寫入的動作會 更耗費時間。當我們用隨身碟來執行應用程式或作業系統時,便不能不考慮這點。有些程式開發者特別針對這個特性以及容量的限制,為隨身碟撰寫了特別版本的作 業系統(例如Linux)或是應用程式(例如Mozilla Firefox)。它們通常對使用空間做最佳化,並且將暫存檔儲存在電腦的主記憶體中,而不是隨身碟裡。
  • 大多數的隨身碟並不支援寫入保護的機制。這種在外殼上的開關可以防止電腦寫入或修改磁碟上的資料。寫入保護可以讓隨身碟用來修復被電腦病毒感染的電腦,而不會感染隨身碟內的檔案。
  • 隨身碟比起機械式的磁碟來說更能容忍外力的撞擊,但仍然可能因為嚴重的物理損壞而故障或遺失資料。在自組電腦中,錯誤的USB連接埠接線也可能損壞隨身碟的電路。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sales.beeway@msa.hinet.net 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隨身碟,U, 禮物鈦鍺項鍊Alc'hwez USBUSB stickUSB flash paměťUSB-nøgleUSB-MassenspeicherUSB flash driveUSB-poŝmemoriloMemoria USBMälupulkUSB-muistiClé USBMemoria USBהחסן ניידUSB-tykačUSB ֆլեշ քարտClave de memoria USBUSB flash driveChiave USBUSBメモリUSB 플래시 드라이브Pemacu kilat USBUSB-stickMinnepinneMinnepinnePamięć USBUSB FlashdiskUSB flash driveUSB flash driveJednotka USB flashUSB-ključ USB-minneแฟลชไดรฟ์Ổ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