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看過內建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剩餘容量的隨身碟。但是憑良心說,只是看著顯示在螢幕上的數字,實在沒有什麼感覺倒底裝了多少東西不是嗎?讓我們來瞧瞧這個俄國人發明的 Flashbag 隨身碟吧!

Flashbag 沒裝資料的時候是扁的,就是一個普通的隨身碟一樣。但一但有資料放進去,它就會自動用內建的迷你馬達開始充氣,資料存得愈多,Flashbag 就會愈鼓,直到隨身碟全滿為止(不知道再往裡面塞東西的話,它會不會爆炸?XD)。即使將隨身碟抽離電腦,它依然會保持著相同的「充氣度」,讓你一握就知道大概還剩多少空間了。

等不及要看到它上市了嗎?可惜目前好像還只是個試作品,而且俄國人都很會吊人胃口的...


[文章來源]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sales.beeway@msa.hinet.net 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隨身碟,U盤, 禮物鈦鍺項鍊Alc'hwez USBUSB stickUSB flash paměťUSB-nøgleUSB-MassenspeicherUSB flash driveUSB-poŝmemoriloMemoria USBMälupulkUSB-muistiClé USBMemoria USBהחסן ניידUSB-tykačUSB ֆլեշ քարտClave de memoria USBUSB flash driveChiave USBUSBメモリUSB 플래시 드라이브Pemacu kilat USBUSB-stickMinnepinneMinnepinnePamięć USBUSB FlashdiskUSB flash driveUSB flash driveJednotka USB flashUSB-ključ USB-minneแฟลชไดรฟ์Ổ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