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way.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快閃記憶體儲存裝置常常被拿來跟其他常見可攜式的資料儲存裝置(例如軟碟片、Zip碟片、LS-120、miniCD/miniDVD、CD-R/CD-RW與DVD-RW)做比較。

軟 碟片是第一個普遍的檔案傳輸媒介,但它馬上因為低容量、慢速度與低使用生命而不受歡迎。目前所有的新電腦都不內建軟碟機,但都有USB埠;蘋果 電腦的iMac是第一個這樣的電腦。然而,因為軟碟片的低價,它們仍然被使用著;它們也是最簡單或唯一的與舊電腦交換檔案的方法。軟碟機可以內接或外接在 新的電腦系統上。

許多擴充軟碟標準的嘗試(例如Imation的SuperDisk)都不成功。這是因為評價後不可靠或是缺乏給個人電腦 製造商遵循的標準所致。有 部份的使用者使用Iomega Zip磁碟機,但並沒有達到在電腦上無所不在的地步。另外,容量較大的Zip磁碟(目前最大750MB)並不能在舊的磁碟機上使用。除非使用者隨身攜帶外 接磁碟機,否則在攜帶資料的用途來說它們是有限制的。另外,每MB的成本也十分高昂,單片常常要花費美金10元以上。由於使用了機械裝置,且Zip碟片儲 存媒體與軟碟片的類似,所以Zip碟片比起隨身碟來說有較高的故障危險與資料遺失風險。容量更大的可攜式儲存媒體(例如Iomega的Jaz磁碟),磁碟 機與碟片的成本更高,且更不普及;但在2007年,這些技術跟軟碟一樣仍然有人使用。

CD-R 與 CD-RW 是另一種可攜式的儲存媒體。與 Zip 和軟碟機不同的是,DVD 與 CD 燒錄器在現今的個人電腦系統上十分普及。CD-R 只能夠寫入一次,而 CD-RW 只能重覆寫入約 1000 次,但現在的 NAND 快閃記憶體製的隨身碟可以重複寫入 500,000 或更多次。光學儲存裝置通常比起快閃記憶體儲存裝置慢。直徑12公分的CD也不像隨身碟一樣方便攜帶;12公分的CD不能夠放進口袋或是鑰匙圈上。也有較 小的CD,例如名片或信用卡大小的CD,或是較不方便但容量較大的直徑8公分CD-R。然而,這些CD較難買到,且價格也比12公分的CD-R貴。另外, 目前可複寫的光學儲存媒體也沒有標準的檔案系統:封包寫入(packet-writing)工具(如DirectCD與InCD)所燒錄的光碟並不能在所 有的系統上讀取,儘管它們宣稱遵守通用碟片格式(UDF)。接下來的Mount Rainier標準提出了CD-RW的這個缺點,但在大多數的DVD與CD燒錄器以及作業系統中仍然不被支援。因此,CD與DVD是便宜地紀錄資料的好方 法,但當要對大量資料中的少部份做小改變時並不適合;這是隨身碟主要的優點。

歡迎進入Beeway的憶想世界以記憶體為基調 結合創新科技、設計美學、健康概念、工業藝術、與時尚流行等元素, 賦予隨身碟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Beeway專門設計製造USB隨身碟飾品,最新產品為高品質的鈦鍺USB隨身碟項鍊組

Mail:sales.beeway@msa.hinet.net www.beeway.com.tw

TEL:886 4 24759277 FAX:886 4 24714839

We manufacture and design USB Flash Drive Disk / Memory Stick with accessory by combining advanced tech, stylish esthetics, health concept, craft, and fashion. Creativity is our best power.

隨身碟,U, 禮物鈦鍺項鍊Alc'hwez USBUSB stickUSB flash paměťUSB-nøgleUSB-MassenspeicherUSB flash driveUSB-poŝmemoriloMemoria USBMälupulkUSB-muistiClé USBMemoria USBהחסן ניידUSB-tykačUSB ֆլեշ քարտClave de memoria USBUSB flash driveChiave USBUSBメモリUSB 플래시 드라이브Pemacu kilat USBUSB-stickMinnepinneMinnepinnePamięć USBUSB FlashdiskUSB flash driveUSB flash driveJednotka USB flashUSB-ključ USB-minneแฟลชไดรฟ์Ổ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