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磁路的定理:
安培定律: Length×H=I×N
Length为绕线部分的周长,可以采用增加线圈匝数或者电流的方法增大磁场。
法拉第定理
V=NAdB/dt 电压等于磁通变化率
B=uH u为磁导律
H描述的是自由空间的磁场,B描述的磁性材料内部的磁场。事实上他们是一个东西,它们之间的关系由磁性材料的特性u决定,可以把u看成是磁性材料的增益。
V=NAudH/dt=NAud(N×I/Length)/dt=(N^2*A*U/Length)dI/dt
V=LdI/dt
比较上式可得出
L=N^2Au/Length理想电感值是和匝数平方成正比的。
MKS-CGS两种单位
1T=10 000G 1圆密耳=5.07×10^(-6)cm^2
1密耳=1/1000英寸;1 英 寸 =2.5400 厘 米 ;1 英 尺 =12 英 寸 =0.3048 米
电抗Reactance
磁阻Reluctance IN=R(phai) R=1/(uA) 磁动势比作电压,磁阻比作电阻,磁通比作电流。
剩磁Remanence

变压器:输入功率等于输出功率,没有时间的滞后。电感则是在一段时间内储存能量,过一段时间后把能量释放。
反 激式变压器的工作;开关导通时,反激式变压器的作用如同一个电感,因为原边导通时,理想开关可以认为是短路,那么正电压全部加在原边绕组上,原 边电流逐渐上升。能量被储存在电感中。E=0.5LI^2。当开关关断时,反激式变压器的作用和普通变压器一样。开关关断时,可以认为是开路,原边没有通 路,因此通过二极管在副边释放能量。能量从原边传递到了副边。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aerospace tool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歡迎尋購~~~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