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se Inc. www.tool-tool.com
Reference source from the internet.
金刚石整修工具使用中应做到及不应该做的事项:

应该

1. 在使用新的修整器之前,应从上次修整的进给中退出。许多质脆的金刚石修整工具,在开始与砂轮的接触中,都容易被损坏。
2. 以倾斜10-15°的角度安装金刚石修整工具头,使其指向砂轮的旋转方向。
3. 牢固地安装好修整器或夹紧修整工具,不得将工具头悬垂太长。
4. 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使用冷却液。在整个修整时间里,用冷却液浇注修整工具与砂轮接触处。
5. 在修整开始时,从砂轮的最高点修起,通常为砂轮的中部。
6. 注意进行轻微量的修除。修除的最大深度,对于粗修除:0.001-0.002 英寸。对于精修除:0.0005-0.001英寸。
7. 按有关手册选择合适的横向移动速度。横向移动速度越慢(在允许范围),获得砂轮表面粗糙度越低。
8. 必须在规定的时间间隔内对砂轮进行修整,防止砂轮变钝,使磨削力增大。
9. 在规定的时间间隔内,将刀夹中的修整工具,旋转1/8圈,以保证修整工具的始终锐利。
10. 当金刚石修整器或工具头变钝或明显地变平时,应及时地调整与更换。
11. 根据砂轮的直径大小,合理选择金刚石的CARAT量(纯金刚石含量),砂轮直径越大,选择的金刚石CARAT值越大。

注意

1. 在放置金刚石修整工具头到夹座时,注意不要撞击到砂轮表面。
2. 不能将单点的金刚石修整工具头垂直地对准砂轮中心,一般需倾斜10-15°。
3. 不能对发热的修整工具进行“淬火”(指突然变冷)。在干式修整时,必须保持两次修整的间隔时间,足以使发热的修整工具冷却。
4. 不能假定砂轮表面具有理想的平整。在开始修整时,找出砂轮的最高点位置,进行修整。
5. 如果可能的话,每次砂轮的修除量,在砂轮的半径上不能超过0.001英寸。过大的修除量能够引起金刚石修整工具头的过早磨耗和经常破碎。
6. 但也不能每次修除太小的余量。对于在旧的或刚性差的机床上使用的砂轮可以不进行修整。
7. 注意修整中不能在一个位置上停留太长的时间。这样将会使砂轮表面抛光,产生高温和损坏金刚石修整工具。每天至少转动修整工具一次。
8. 不能继续使用磨损或损伤了的修整工具。应及时对它进行调整或替换。
9. 不能在粗修整时选择过大修除量和太快的横向进给速度,然后在精修整时再选择小修除量和缓慢的横向进给速度。这样将会很快地损坏金刚石修整工具。如果可能的话,建议粗修整和精修整时,选择同样的横向进给速度。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客户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专业切削CNC数控刀具专业能力、制造客户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钨钢铣刀、航太刀具、钨钢钻头、高速刚、铰刀、中心钻头、Taperd end mills、斜度铣.Metric end mills manufacturer、公制铣刀、Miniature end mills manufacturer、微小径铣刀、钨钢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领先铰刀、Electronics cutter、电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阶梯钻头、Metal cutting saw、金属圆锯片、Double margin drill、领先阶梯钻头、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铣刀、Carbide burrs、滚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焊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铣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芯片卡刀、Side cutter、侧铣刀、NAS tool、DIN tool、德国规范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滚筒铣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齿侧铣刀、Long end mills、长刃铣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齿铣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鸠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钨钢圆鼻铣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钨钢铣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铣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钨钢球头铣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涡流管枪、Tool manufacturer、刀具制造商等相关切削刀具、以服务客户改善工厂加工条件、增加竞争力。欢迎寻购~~~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 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