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靠近的感覺


》 一夜詩篇
》 啟智班的教室裡...
》 會爬牆的星座
》 尋找靠近的感覺
》 這邊那邊 - 伍思凱




一夜詩篇

http://mocsa.ntnu.edu.tw/old/peace/peace01/night01.html


啟智班的教室裡...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 - - - - - - - -<>- - - - - - - - -

會爬牆的星座

33分
(最後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愛情不專的可能性極低...
除非是妳主動離開他
或是一些特殊狀況
他決不會不忠於妳
若有的話
那表示他對花心的對象是真心的

38分
處女座
處女座是個潔癖主義者
他討厭任何違反規定或道德的行為
如果他要求妳做不會變心的承諾& lt; BR> 那麼他也會信守這個承諾

43分
金牛座
毋需擔心金牛座的愛情會不專一
因他的佔有慾很強他反而會擔心妳的見異思遷
可是其中也有希望坐擁2.3個女人的類型

45分
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孩在面對戀愛時
絕對毋需擔心他會有愛情不專的情形發生
但是當他疲倦
煩惱的時候要小心他可能會變心

55分
巨蟹座
即使可能跟其他女孩發展一段新戀情
他也會努力維持跟既有女友之間的關係
因此幾乎不用擔心他會有愛情不專的情形發生

69分
獅子座
獅子座基本上也是富有感情的類型
雖然他不會有花心的行為
但是如果是別的女孩子對他表示好感
那就另當別論了

78分
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孩很喜歡戀愛的感覺
"家花哪有野花香"正是他的最佳寫照
要抓住他的心最重要是去把握若即若離的態度

85分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孩有強烈享受愛情樂趣的傾向
他不會錯過任何對他有利的機會
所以他喜歡暗地ㄍㄠ/ 男女關? Y
可說是調情第一高手

90分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孩子心中
接吻就像打招呼那樣平常
就像義大利男人般的性格
他絕對不會認真戀愛
也不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94分
雙魚座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
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
他不會拒絕別人
不忍心讓別人失望
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95分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類型
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
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
所以要特別注意

97分
(噹噹噹噹!叫我第一名!)
射手座
射手天性花心
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
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
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喂.......誰是射手座的
快自首!!
- - - - - - - - -<>- - - - - - - - -

尋找靠近的感覺

愛情的發生,隱藏著許多伏筆,魅力總是在許許多多看似偶然,卻又刻意累積的印像中逐漸鮮明,而引爆點就在於將自我打開,讓對方靠近的剎那。飄著小雨的早晨,陽明山間一條小路的盡頭,座落著歌手殷正洋與廣播節目主持人李文媛的山間小居。

很少夫妻像他們一樣,一同上心靈成長課程、參加讀書會,在廣播節目中談男女相處,甚至一起寫書。夫妻兩人似乎把愛情認真的當作一門功課,共同走在培養愛的能力的路上。

「如果是別的夫妻,恐怕早就完蛋了,」殷正洋開玩笑地說,「為什麼還可以在一起?因為我們上了很多課。」他們倆愛的起點,也正是從一次心靈成長的課程開始。

在上這個課之前,殷正洋就對李文媛很有好感,那時候已經認識她七、八年了,但是七、八年裡面她就只是殷正洋的一個朋友,一直到那五天的課程,殷正洋才真正看到李文媛。

「她以前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封閉的,你覺得她很吸引人,但是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在哪幾天忽然發現,是很好靠近的。她變得很好玩,上課的樣子,晚上的樣子,都覺得好可愛,」殷正洋回憶。

而對李文媛來說,殷正洋也曾經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歌手。可是在心靈成長團體的環境裡面,她發現了殷正洋很純真的一面,「他最吸引我的,就是男孩子所展現的那種溫柔,」李文媛說。

走過共同成長的愛情與婚姻,殷正洋的領悟是,你必須跟對方有靠近的感覺,你要了解對方,而且被對方了解。愛情要延續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讓對方對你有更多的認識,在這樣的狀況下,對方也會被鼓勵去講他內心的事情。

殷 正洋回憶剛結婚時的一些挫折感,就來自於兩人之間不能夠完全分享真實的感受,尤其是他自己往往為了配合對方而不表達自己的感覺。「結婚第一年,我很努力的 去做一個好先生,盡我所能的做。她要回媽媽吃飯,我陪她回去,她要搬到山上來住,我幫忙找房子,我把一切事情都弄好。結果有一天李文媛竟然跟我說:『殷正 洋,我對你很不滿意。』。我說,『什麼!我簡直快昏倒了。我這樣你還不滿意,你要怎麼樣呢?』她說,『我覺得我連你喜歡吃什麼我都不知道。因為吃飯的時候 你會想說我喜歡吃什麼,我們就會去吃那個。可是你喜歡吃什麼,我根本不知道。你從來沒有表達你的情緒,那我不認識你,我只是跟一個很會照顧我的男人在一 起。』夠難搞的吧!」

殷正洋如今笑著談起往事:「我同意她的說法,當我沒有把我真正的情緒、真正的感覺抒發出來的時候,她是真的不認識我,」殷正洋說。

和殷正洋共同學習愛的功課,李文媛最深的體會是,一個人如果沒有真正面對自己很細微的過往的行為模式,如果不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況,根本不可能進行愛這件事情。這樣的愛可能都是控制的。

「我們在成長課程都是慢慢去觀察我們自己,看看我們自己的陰影,過去的行為模式。這些行為模式都可能會對對方造成很多壓力,以愛之名,可是對對方有很多控制。當我們察覺到這一點的時候,才會真正了解到愛是什麼,」李文媛說。

法國詩人、小說家雨果曾說:「初萌的愛情看到的只是生命,持續的愛情看到的則是永恆。」
- - - - - - - - -<>- - - - - - - - -

這邊那邊 - 伍思凱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Repeat *,#,#

兩邊變一邊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