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老二長在臉上www.tool-tool.com

笑話~ 老二長在臉上



夫 妻對話(1)
妻:「對於 性,你有什麼看法?」
夫:「看法是沒有,做法倒 很多。」

夫妻對話( 2)
妻︰「這次 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 為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夫妻對話( 3)
妻:「老公 !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
夫:「不會。妳的 醜跟頭髮沒關係。」


夫妻對話( 4)
妻:「來看 看我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 看了,鐵有的。」
妻:「為什 麼?」
夫:「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 斷送在你的手裡。」

夫妻對話( 5)
妻:「老闆 ,一瓶米酒,給我老公的。」
老板:「一 瓶就夠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可能不夠,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

警犬
王太太在報 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數日後,發現送來的竟是瘦 弱的雜種犬,不禁生氣的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王太太:「這是那門子的警犬ㄚ,一點都不像。」
對方辯解道:「你也看不出來,對不對?坦白跟你說好了,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本是同根生
今早,小芬 和小文在吵架……
小芬:「你 這隻豬!」
小文:「哼 !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 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賣書
大學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經濟、統計、勞工法規等教科書出售. 九成新.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錯怪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 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妳是說……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喜歡我哪一點
女友:「你 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嘛?!」
男友:「我 .............」
女友:「討 厭,快說嘛!」
男友:「我 .......我喜歡妳離我遠一點。」

一針見血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ㄋㄟㄋㄟ 怎麼會長在你的背上啊?」
駱駝瞪了大象一眼,回大象說:「我想這個問題,由一個老二長在臉上的人來問我實在是很奇怪ㄟ.......!」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