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到1有多遠www.tool-tool.com

做出冒險的決策前,不要問自己能夠嬴多少,而是應該問自己輸得起多少。

  從0到1到底有多遠?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對有些人來說,終其一生都徘徊在這段困苦的地帶;而另外一些人,卻好像很輕鬆地就跨越過去了。

從 洛維格的經歷來看,那條破船是他一生事業的起點,他憑藉著這條船,輾轉騰挪,借助了很多的外界力量,迅速地完成了從0到1的飛躍,累積了驚人的財富。其 實,成功的人認為:「借助別人的力量使自己的能力發揮最大效果是成功的快捷方式,善於拜訪比自己有智慧的人可以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洛維格只不過是將這 一理念發揮到極致罷了。

  憑藉天才般的商業才華,猶太人成為全球企業界公認的「世界第一商人」。而他們的故事也不斷的有專書、報章雜誌 專文報導,如果只是片面、沒有系統的接觸他們的故事,一般人是無法按圖索驥、循序漸進的學會他們幾千年來傳承的致富聖經與成功心法的。本書的第一個特色即 是:用故事體材的整理方式將這些致富天才的傳奇故事教你怎樣辨識出機會,掌握機緣而能實現致富夢想。

  不同於一般其他書對猶太人故事的平鋪直敘,本書的第二個特色是:將每一個讓這些人成功所憑藉的「格言」或經典的一句話做重點式整理,反覆咀嚼後內化為個人的成功指引。

  不加油添醋地增加無用的資訊,文字簡潔、易懂,節省現代人寶貴的時間,本書讓讀者用最輕鬆的閱讀方式,體驗閱讀的成就感—花最短的時間讀完一本書、體驗不同的成功模式、選擇自己適用、可學習的成就目標。

   猶太人賺錢時有一個較特別的地方,就是遵守--現金主義。猶太人寧願把自己的錢用於高回報率的投資或買賣,也不肯把錢存入銀行。「不做存款」是一門資金 管理科學,是猶太人經商智慧不可忽視的部分。「有錢不置半年閒」是一句很有哲理的生意經:做生意要合理地使用資金,千方百計地加快資金周轉速度,減少利息 的支出,增加商品單位利潤和總額利潤。在猶太人眼?,衡量一個人是否具有經商智慧,關鍵看其能否靠不斷提高周轉率地把有限資金創造可觀的營業額。

   在世界各民族中,很難找到一個民族像猶太民族那樣,在五千多年的歷史中,竟然有二千多年流離失所,行走天涯,且屢遭屠戮。更難找出一個民族像他們這樣目 標一致與竭盡所能地透過經商智慧擁有巨額的財富。有了財富,他們就獲得了統治者眼裡的價值,也就獲得了自己生存的條件。某種意義上講,是天才般的商業才華 為他們嬴得了尊嚴和生存的權利。

  有史以來世上最富有的商業巨擘中,猶太人比比皆是。從控制歐洲金融命脈的羅斯柴爾德到華爾街超級富豪 摩根,從紅色資本家哈默到世界上第一個億萬巨富洛克菲勒,從金融大亨索羅斯到股神巴菲特,從鑽石大王彼德森到私人承辦奧運會的尤伯羅斯,不勝枚舉的猶太商 業鉅子令世人翹首矚目。這樣一個偉大的民族,自然讓世界為之震驚,並引起了世人廣泛的關注與研究。

  《從0到1有多遠?》一書是筆者在擁有大量資料的基礎上,對猶太民族的商業理念及經營技巧所做的詳盡介紹與剖析,企圖對猶太人的經商智慧做一個全方位的立體展示。堪稱一書在手,「世界第一商人」經商秘訣一覽無遺。

作者簡介

洁島

  本名唐華山,曾先後從事金融、企劃等多方面工作,現為自由撰稿人和投資理財顧問。著述頗豐,如:《唐僧的馬》、《動物對人類的149個神秘啟示》、《生活哲理枕邊書》、《經商哲理枕邊書》等暢銷圖書。近年來多專注研究猶太商人,為該領域內知名專家。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