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貨機改裝過程 全世界看得到

■ 記者 郭維邦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全世界航太業都在看台灣,看這架747LCF全世界最大的改裝民航機,由長榮總裁張榮發親自赴美爭取到訂單的飛機,從中正機場起飛,也讓世界看到台灣航太業起飛。
執行改裝747LCF的14個月過程,長榮航太總經理劉禎氣說,14個月都是24小時施工,員工的辛苦和眷屬的犧牲配合,總算有了回饋,也體會到總裁張榮發的功力和苦心。

波音提出的747LCF改裝訂單,對全球民航維修業來說,誰拿到誰就能在全球業界展現實力,包括中國大陸、南韓等國飛機維修工廠,都派出董事長級以上的高層極力爭取。
最後,卻是由從來沒有改裝民航機實績的長榮航太拿到這筆訂單,集團內部就傳出,是總裁張榮發親赴波音總部西雅圖爭取,讓波音肯把改裝訂單給長榮。
協助長榮拿下訂單後,張榮發還不時到施工現場關心,給員工打氣,獲利可以放在其次,重要的是要提升航太的技術實力。
在747LCF改裝的14個月期間,據說波音每天早上都派三輛遊覽車,載技術人員從台北市六福皇宮出發到中正機場的長榮航太,和台灣員工一起做事。劉禎氣還記得張榮發曾說過,一次就有一、兩百位老師來教你,這種機會太難得,要長榮航太員工把握機會認真做、也要認真學。
長榮航太也確實一步一腳印認真做,任何小環節都不敢大意,怕壞了大事,延誤交機時間。曾經為吊掛大噸位機身和機體結合,還特別到竹科調度一輛超大型起重機。
長榮航太改裝747LCF的過程,已由波音公司委託DISCOVERY頻道收錄,未來將向全球播放。屆時,不需要花宣傳費用,台灣的知名度將隨著執行747LCF的成就,深入到世界各角落。


祝賀長榮客戶、波音超大貨機 長榮改裝成功!!
碧 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航太NAS規範刀具、協助機體結構改裝部門、從客機改裝貨機、本公司提供裝專業NAS刀具設計、如航太NAS965螺紋牙切削刀具設 計、NAS COUNTERSINK CUTTERS刀具設計、NAS897航太鉸刀設計、航太NAS907鑽頭設計、航太NAS965螺紋牙刀具設計、航太NAS937領先階梯磚頭設計、航 太CORE DRILL刀具設計等航太相關切削刀具設計、Bewise Inc.是專業航太刀具設計製造廠商、再與長榮航空公司合作期間、不分假日24小時待命、提供刀具數量與品質、技術能力、目前在台灣各大航空公司皆有配合 刀具設計與生產、協助航空公司改善生產與製造刀具流程、提高航空公司維修時間控制、增加航班調度能力、是Bewise Inc.的服務與目標。
歡迎各大航空公司蒞臨指教!!!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