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高手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主管上台說說話 (web only)
隨著頭銜一步一步往上爬,主管站上講台說話的機會也一點一點往上爬,無論是在公司內主持大型會議,或者受邀到公司外演講,今日管理雜誌(Management Today)都建議,主管上台說話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尋求協助。考慮接受專業的表達訓練,由別人觀察你在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套演說模式。
◆事先規劃。首先,決定要傳達的關鍵訊息,其次,根據說話的主旨擬出內容結構。充份的準備是消除緊張心情的第一步。
◆避免逐字寫出內容。如此一來容易因為僵化而顯得無聊,善用點列重要訊息、在小卡片上摘要重點等方式記憶內容。開場的前三句話先練習到滾瓜爛熟,以免一開始就出師不利。
◆控制笑話的數量。除非你本身是說笑話的高手,而且很了解聽眾的習性,否則最好不要添加太多的笑話。一來,萬一說了笑話沒有獲得迴響,場面很容易冷掉,二來,笑話的內容也可能會冒犯到某些聽眾。更好的內容調味料是舉出精彩的實例。
◆不斷練習。事先練習的次數永遠不嫌多。
◆提早到場。熟悉一下現場的感覺,並且確定講台上備有開水。上台時先深呼吸,然後告訴聽眾你即將告訴他們什麼。
 
http://www.emba.com.tw/emba/other-column/leadingPlus.asp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