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改装波音货机 试飞成功www.tool-tool.com

祝賀長榮改裝波音貨機試飛成功!!!
碧威公司協助波音在貨機改裝所需NAS刀具裝備、提供拽業刀具能力、滿足航空業需求~~~
www.tool-tool.com
台海网9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长荣集团旗下长荣航天(EGAT)为波音公司改装的波音747-400LCF超大型货机,9日在台湾桃园机场首度升空试飞,并在台 湾东部空域测试两小时后安全返航。这是全球首次有新设计民航机以台湾为试飞地,起降成功也证明台湾航天业技术确实具有改装民航机的能力。
波音747LCF超大型货机是由美国波音公司委托长荣航天,以波音747-400客机改装,未来将飞到日本、意大利等国,载运波音新研发的787梦想客机 (787 Dreamliner)的机身、机翼等大型复合材料组件,运回波音美国华盛顿州Everett厂完成最终组装。
波音为推出波音787客机,交给长荣航天的三架747LCF改装订单,首架在8月28日出厂,原规划8月下旬在台湾桃园机场试飞,由于波音是以全新设计飞 机看待,首次试飞也关系到波音787客机能否如期于2008年开始交机,波音公司对试飞特别慎重,在确认地面及起降安全测试无虑,选在昨天首度升空。
据了解,这是第一次有全新设计民航机选在台湾改装及试飞,波音公司昨天也安排摄影团队全程拍摄,先剪辑两分钟的影片以卫星传回美国挂在波音网站,供全球媒体下载。

波音公司先前已安排由美国长青国际航空操作747LCF机队,昨天的首度试飞,长荣集团全程配合,原订9日上午10时在桃园机场起飞,因雨后延在10时39分顺利升空,在台湾东部空域做各项测试,于12时41分安全降落。
在747LCF改装成完也完成首度试飞后,代表台湾长荣航天已经具有改装广体客机改装货机的能力,长荣航天董事长王宜恭曾表示,有改装747LCF的技术和经验,执行广体客机改装货机已不是问题,也对长荣航天未来业务量大有帮助。
在全球经济景气回复后,包全球航空业已经掀起一波抢订波音747-400中古客机风潮,为的就是改装为大型货机,因应航空货运运力的不足。业界指出,目前全球已执行747客机改货机的工厂不多,且改装订单已经排满到2009年。(千寻虹)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