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用电脑的女友..

不会用电脑的女友..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转述:
有一日,我买了块电视卡,装在电脑上看电视的。
 

 正好我的女朋友来找我玩,她是电脑白痴,就只会上ICQ


我在她面前演示了一番,


她果然用崇拜的语气说:「 你好厉害,电脑都能看电视啊?  


我很开心的说:「小意思啦!」  

她用佩服的语气说:「你好棒啊!」  

「呵呵!」  
「我也要玩!」  
「好啊! 你先玩,我给你拿饮料去。」  

 
等我回来,发现女朋友不见了 ,电脑屏幕却留下了一堆字:

(在WINDOWS附属的DOS底下)


C:
电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看电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开电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打开电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电视开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OPEN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要看电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要看TVBS G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想看HBO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看卫视电影台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38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
我要看电视啦!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我火大罗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到底给不给看啊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
 ~!  @~!#~~%%@^@$^@$^$^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臭电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以后不跟你玩了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唉呦...拜托啦...开一下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真的不开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真的....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你真的不开?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是真的?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给我记住...  

Dr.eye: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format C: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客户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专业切削CNC数控刀具专业能力、制造客户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钨钢铣刀、航太刀具、钨钢钻头、高速刚、铰刀、中心钻头、Taperd end mills、斜度铣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铣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径铣刀、钨钢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领先铰刀、Electronics cutter、电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阶梯钻头、Metal cutting saw、金属圆锯片、Double margin drill、领先阶梯钻头、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铣刀、Carbide burrs、滚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焊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铣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芯片卡刀、Side cutter、侧铣刀、NAS toolDIN tool、德国规范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滚筒铣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齿侧铣刀、Long end mills、长刃铣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齿铣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鸠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钨钢圆鼻铣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钨钢铣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铣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钨钢球头铣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涡流管枪、Tool manufacturer、刀具制造商等相关切削刀具、以服务客户改善工厂加工条件、增加竞争力。

欢迎寻购~~~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