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碧 威公司提供專業刀具資訊、給客戶端最新資料、提高客戶刀具在工廠再研磨技術,本文採用“刃口鈍化再修研磨”的名稱。刀具刃口鈍化再修研磨化技術是一個被人 們普遍重視,而又是十分重要的問題。它所以重要就在於︰經刃口鈍化再修研磨後的刀具能有效提升刃口強度、提升刀具壽命和切削過程的穩定性。大家知道刀具是 CNC機床的“生命力量”,影響刀具切削性能和刀具壽命的主要元素,除了刀具材料、刀具幾何、刀具參數、刀具鍍膜、刀具架構、切削用量優化等,透過大量的 刀具刃口鈍化再研磨實踐體會到︰有一個好的刃口型式和刃口鈍化再研磨質量也是刀具能否多快好省進行切削加工的前提。 因此,刀具刃口的狀況好壞也是不可忽視的元素。
為什麼要進行對刃口鈍化再修研磨處理
經普通砂輪或金剛石砂輪刃磨後的刀具刃口,確實存在程 度不同的微視缺口(即微小崩刃與鋸口)。前者可用肉眼和普通放大鏡觀察到,後者用25倍顯微鏡能夠觀察到,其微視缺口一般在0.01-0.05mm,嚴重 者高達0.1mm以上。在切削過程中刀具刃口微視缺口極易擴展,加 快刀具磨損和損壞。現代高速切削加工和自動化機床對刀具性能和穩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別是涂層刀具在涂層前必須經過刃口鈍化再修研磨處理,才能保證涂 層的牢固性和使用壽命。大大降低刀具成本,給用戶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因此,深入研究和實踐刀具對刃口鈍化再修研磨這門學問十分重要。

TYPE4:
與ODRadial relief 徑向離隙角 type3為相同應用於圓鼻刀上,路徑為從刀具前端面先研磨至刀刃.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TYPE7:
ODRadial relief 徑向離隙角 type7應用於球型刀
TYPE8:
相似於type1砂輪為1A1如果邊偏移角度為執行砂輪將會於刀具上方
平行於導程上!砂輪須設定於使用者方向!須注意於安全距離設定上數值
TYPE9:
ODRadial relief 徑向離隙角第一隙角為垂直面,砂輪為11V9
ODRadial relief 徑向離隙角第二,三隙角為偏心刃砂輪為1A1,在安全距離設定上須設定數值.
TYPE10:
ODRadial relief 徑向離隙角 type10 相似type9,第一,二隙角為垂直面,砂輪面為11V9,第三隙角為偏心刃,砂輪為1A1,如果砂輪旋轉角度近乎5度,於OD3時,表面接連處將更平順,細節可參考球型刀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 manufacturer、High speed steel manufacturer、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yool-y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