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逼我的"-超爆笑!!

要学起来哦!!

是你逼我的"-超爆笑!! 要学起来哦!!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转述:
【案例1
陌生人:「在忙吗?」  
我:「还好。你是谁?」  
陌生人:「猜猜看罗.... 
我:「我怎么知道。快说。」  
陌生人:「? A竟然猜不出来,太伤心了。再猜猜... 
我:「快说,不说我挂电话.... 
陌生人:「给你提示,我姓陈。」  
我:「陈俊良喔?」  
陌生人:「对啦!猜那么久.... 
我:「.............  (其实陈俊良就坐在我旁边写文案... 
陌生人:「ㄟ,我最近有点困难,想跟你周转一下」
我:「你杀了我的狗还敢打电话给我!」  
陌生人:「............什么?」  
我:「你偷了我的钱,还敢跟我借钱!」  
陌生人:「..............其实我不是陈俊良啦.... 
我:「我一听就知道是你,别装了! 快还钱! 快还命!不然你会下地狱!」  
陌生人挂电话。

【案例2
女子:「你好,我们这里是XX银行,想请问你有没有使用信用卡。」  
我:「不好意思,我在开会。」  
女子:「是这样的,我们银行推出很优惠的代偿方案....」(不理我?!)  
我:「不好意思。我不需要。 
女子:「这个代偿的利率是.....然后....真的很方便....」(一直讲?! A1^
我:「恩.....听起来真不错耶!」(要讲一起来讲啊!)  
女子:「想请问你目前有使用到信用卡的循环利息吗?」  
我:「有有有! 我有!!!」  
女子:「真的啊! 这样你一定要来试试我们银行的这个代偿方案...」(语气雀跃)
我:「好啊好啊! 感觉很棒耶!」(要雀跃我也可以啊.... 
女子:「那么请问你目前使用到循环利息的金额是多少呢?」(语气更雀跃)
我:「很多喔! 差不多大概有............23 块」
女子:「对不起,请问是23万吗?」  
我:「是23块,23块代偿要办多久的时间?」  
女子:「ㄜ..................... 
我:「你答应我的!不可以反悔哦!」  
女子:「这金额恐怕还不行..... 
我:「为什么? 你歧视23元?太过份了!我要客诉!」  
女子:「那我寄一份资料给您好吗?麻烦给我地址.... 
我:「台北市南港区XXXXXXX楼。一定喔!里面还要附你的名片! 我一定要找你
办!」  
女子:「好..... ...好的」

女子挂电话。  
【案例3
男子:「你是吴XX吗?」  
我:「是!你哪位?」  
男子:「你他妈的欠钱不还是吧!你不想要你家人的命了!」  
我:「我不欠人钱。你找错人了。 
男子:「还装!」  
我:「你找别人吧!大家都知道这烂招数了!」  
男子:「你听听看这声音熟不熟,再不还钱我让她死」
(谜样的女子哭声出现)
(此时我心中的火燃起,怎么老是有人要挑战我的耐性... 
男子:「怎样?要不要付钱了事?」  
我:「你干嘛抓我女儿?干她什么事!」  
(我没有女儿)


(女子哭声越来越大声)


男子:「付钱了事啊! 这么简单你还不懂。」  
我:「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给你,请你答应我一件事情... 
男子:「嗯」
我:「捅她一刀,快!」  
男子:「什么?」  
我:「快捅她一刀! 捅完之后拍照,EMAIL给我,我再付钱。
 
男子:「不要再装了!再装下一个我就抓你!」  
我:「不要讨价还价!要钱就照我的话做!我恨死我女儿了!吃、穿、用,把我搞穷了,只好从她的保险金回收。快杀了她!你不杀了她!我就杀了你! %&%&$#%*&*〈#$%*$*%##%*#$*」

(无止尽的碎语,让对方无插话余地)

< /span>
男子挂电话。  

 
【案例4
一样又是代偿的电话。一样我说我没空,一样她不理人还继续说...  
女子:「请问你有使用信用卡吗?」  
我:「有!
Dr.eye: 我:「有!很多张!」  
女子:「请问你有使用到循环利息吗?」  
我:「什么是循环利息?」  
女子:「ㄜ....就是....」(开始解释)
我:「这样啊.....」(装恍然大悟)
女子:「我们的代偿 A7Q率很优惠....。」  
我:「有多优惠?」(你准备再讲一次吧!你 
女子:「(讲完一大堆),所以你的循环利息可以转过来.... 
我:「什么是循环利息?」  
女子:「..............刚刚不是说了吗?」  
女子:

  “A现在有没有信用卡刷太多钱,然后付不出来欠银行钱?」  
我:「然后呢?」  
女子:「啊?还要再说一次?」  
我:「我没听懂啊!
= 1v
女子:「..............刚刚不是说了吗?」  
我:「我没听懂啊!」  
女子:「.............. 

 
女子挂电话。  
 
【案例5
某某:「你好,请问是吴XX吗?我们这里是 XXX公司,目前我们公司推出XXXX,针
XXXX...... 
我:「啊?什么? 请你大声一点! 我听不到... 
某某:「你好,我们这里是XXX公司....」(提高50%音量)
我:「啊?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再大声一点。」  
某某:「这样你听的到吗? 我们公司推出XXX....」(提高70%音量)
我:「很小声,大声一点好不好?」  
某某:「这样可以吗?」

(提高100%音量)
我:「你说什么?」  
某某:「这样可以了吗?」(提高120%音量,几近吼声....

< br />我:「可以了,我有事要忙,再见。 

我挂电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