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撒謊的原因~顛覆童話/ 超好笑

一天,一個女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一不小心她的頂針掉進河裏,她傷心得大哭起來。

聽到哭聲,上帝出現了。

上帝問道:“我親愛的孩子,你為什麼哭泣啊?”

女裁縫告訴上帝事情的原委,並說她這枚頂針是她維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金頂針,問女裁縫:“這個頂針是你的嗎?”“不是。”女裁縫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銀頂針問:“這個頂針是你的嗎?”“不是。”女裁縫搖了搖頭。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個銅頂針,然後問:“這個頂針是你的嗎?”女裁縫點點頭說:“是的。”

見這個女裁縫很誠實,上帝很高興,就把三個頂針全給了她。

幾年後,女裁縫與她的丈夫在河邊散步,她的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裏,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上帝又出現了。

上帝問:“我的孩子,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

“噢,上帝, 我的丈夫掉進河裏了!”

上帝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是大明星喬治克魯尼,然後問:“這是你的丈夫嗎?”

“是的。”女裁縫哭泣著回答。

“你撒謊! 他並不是你的丈夫!”上帝憤怒了。
女裁縫慌忙說道:“噢,上帝,請原諒我,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

如果我說喬治克魯尼不是我的丈夫,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

我再說不是,您才會撈出我的丈夫,

最後我說是,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

您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如果讓我伺候三個丈夫的話,我會累死的。



BW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s manufacturer、Carbide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NAS Cutting tool manufacturer、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 manufacturer、High speed steel manufacturer、Milling cutter、Core drill manufacturer、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BW微型渦流管槍、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增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