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降低體溫能延長壽命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科學家最近發現降低老鼠體溫能延長它們的壽命。這項發現為人類老化研究帶來新的發展方向。
科 學家在幾十年前已經發現,把哺乳動物的卡路里攝取量減少三分之一後,能降低它們的體溫並能把它們的壽命延長40%,科學家把這個方式取名為卡路里限制機制 (Calorie restriction)。但是科學家們不知道的是,它們的壽命延長是由於進食量的減少還是體溫下降的緣故。

因為熱血的哺乳動物體溫不受環境影響,所以科學家無法控制它們的體溫來解答這一疑問。但最近來自美國加州研究院的布魯諾•孔蒂(Bruno Conti)及其夥伴終於在這一研究課題上取得了突破。

孔 蒂成功的利用基因工程來降低試驗老鼠的體溫,他們在老鼠腦部的調溫器組織附近的細胞裡安插了一個基因,使得這些細胞不斷發放熱量,這些熱量促使老鼠調溫器 機制的啟動,導致老鼠的體溫下降攝氏0.3-0.5度。結果這些老鼠的壽命延長20%,相等於人類的7-8年壽命。而且,這些老鼠在生命的後期依然非常健 康,意味著它們生命的延長並不是只拖長它們生命的衰老期。
這項研究顯示,體溫的下降是卡路里限制機制延長壽命的主要原因。科學家認為,較低的體溫可能減緩生命的新陳代謝,因而減少老化因素如自由基的產生。
科 學家表示利用這個方式也可能延長人類壽命,雖然如何有效的降低人體體溫仍是一個難題,但科學家依然對這研究方向表示樂觀。來自哈佛醫學院的研究員克裡夫• 薩伯(Cliff Saper)說:「沒有多少人會願意嘗試卡路里限制機制來延長自己的壽命,因為這意味著這個人必須時時挨餓。但如果我們能發現降低人體體溫的方式,我相信 我們能說服一些志願者來試一試。」
科學家一直不明白為何人類和大多數哺乳動物的體溫被限定在攝氏37度,孔蒂的這項發現意味著攝氏36.5度可能更適合於生命。那為何進化過程不選擇攝氏36.5度為哺乳動物的體溫呢?科學家對此表示不解。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