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轉述:
巴西 (南美)
一個可將其譽為「咖啡大陸」的世界最大咖啡生產輸出國家。幾乎所有的阿拉比卡種的品質良好,價格也穩定,自古以來,就是混合式咖啡的必需品、為大眾所熟悉。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巴西咖啡 中度煎焙 溫和、酸苦適中、香味柔和 尤其是以滿足巴西、山多士、品質類型No.2、Screen 18~19、味道柔和這四個條件的咖啡豆,最受到好評,並且被使用得最為廣泛。
哥倫比亞 (南美)
僅次於巴西的世界第二大咖啡生產國。所栽培的咖啡皆為阿拉比卡種,味道相當濃郁,品質、價格也很穩定,煎焙過的咖啡豆,更顯得大且漂亮。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哥倫比亞咖啡 中度~深度 酸、苦、甜味重且濃,色如釀好的酒 咖啡豆是大粒形,具特有的厚重味,不管是當純咖啡,或是混合都是非常適合。

墨西哥 (中美)
此國的咖啡栽培地帶,無論是地理條件或氣候條件都與南方的瓜地馬拉類似,故將之納入「中美」的範圍內。規格依標高而分為阿爾朵拉(4000~4200英呎)、普利馬.拉巴多(2800~3300英呎)、布恩.拉巴多(2100~2500英呎)三大類。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墨西哥咖啡 中度~深度 酸甜有勁、味香濃 尤其是產於高地的水洗式咖啡豆,其香味與酸味特優。
瓜地馬拉 (中美)
此為日本人熟悉的咖啡豆。其分類依海拔標高分為七個等級。產於高地者越為香醇,而產於低地的咖啡豆,品質則較低落。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瓜地馬拉咖啡 深度 苦而香濃,口感佳 高地產的咖啡香醇且具有良質酸味,頗受好評,是混合式咖啡的最佳材料。
薩爾瓦多 (中美)
與墨西哥、瓜地馬拉並列為阿薩.麥爾多集團的生產國,並且正與其他國家爭取中美的前一、二名。此地也是採標高分成三大類(SHG高地、HEC中高地、CS低地)。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薩爾瓦多咖啡 中度~深度 酸、苦、甜味溫和適中 產於高地者,為大小均稱的大顆咖啡豆,香濃口感溫和。
宏都拉斯 (中美)
山岳地帶的水洗咖啡豆較受好評,而產於低地的咖啡豆則品質略遜一籌。此地的優良產品也有銷往日本的,也依標高而分為三個等級。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宏都拉斯咖啡 中度~深度 酸而微甜 一般從中粒到大粒都有,味道柔和沒有偏倚。
哥斯大黎加 (中美)
上等香濃而有酸味,有很高的評價。生產地大致可為太平洋沿岸、大西洋沿岸及中間地帶三個地區,並且各依標高而分其等級。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哥斯大黎加咖啡 中度 酸味適中而香醇 咖啡豆屬於大粒型,尤其以太平洋沿岸高地帶所生產之為上選品。
古巴 (西印度群島)
以出產糖、菸和咖啡而聞名,其中咖啡是於十八世紀中葉,由法國人從海地引進。等級的分類是依咖啡豆的大小而分成ETL(特級)、TL(中級)、AL(普通)。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古巴.克里斯德爾山 中度 味道穩定。酸、苦、甜均衡 咖啡豆屬於中~大粒。尤其「克里斯德爾山」是古巴最引以為傲的良質大形高級咖啡豆。
牙買加 (西印度群島)
因咖啡而聲名大噪,成為世人話題的牙買加島,產地可分為三個地區:
1.BM(藍山)、2.HM(高山)及3.PW(普萊姆水洗咖啡豆),這些也是咖啡的品牌名。
品質與價格的排名是:1、2、3,生產量的排名則是:3、2、1。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牙買加咖啡 輕度~中度 有一致的酸、苦、甜味、香味亦佳 其中以「藍山」的風味、香味、濃度、酸味都很平均,號稱咖啡中的極品,具有相當高的評價。
肯亞 (非洲)
位於東非赤道下的肯亞,所栽種的咖啡豆是高品質的阿拉比卡種。由波旁島引進而來的摩卡系小粒咖啡豆,具獨特風味,適合用來做混合,且頗獲好評。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肯亞咖啡 深度 強酸而香,德國人的最愛 在味道上以「肯亞AA」尤其深受好評。
坦尚尼亞 (非洲)
其高度九五O至一九OO公尺的山岳地帶, 是最適合栽培咖啡的地區。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吉利馬札羅咖啡 中度~深度 酸度適中, 風味優雅而香甜 所產之阿拉比卡種的咖啡豆, 尤其是AA級(大粒豆) 為最優良之高級品。
衣索比亞 (非洲)
衣索比亞是擁有堪稱咖啡原產地的歷史和傳統的農產國。被視為「咖啡」這個名稱由來的所在是西南部的卡法,南部的希摩地方則是主要產地。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衣索比亞咖啡 中度~深度 香酸俱佳,水洗式咖啡酸味強 豆小香濃,且「哈拉.摩卡」「隆古貝利」的特殊名稱,擁有獨特的風味,通常僅以「摩卡」稱之。
葉門 (非洲)
葉門的通稱是阿拉伯,為阿拉比卡種的發祥地,曾以「摩卡咖啡」之名,而風靡一時,而今盛況不再。但其如醇酒般的風味、濃郁香醇的特色,依舊是相當受消費者青睞的飯後咖啡。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葉門咖啡 中度~深度 微酸而後勁強,亦有甜味 與巴西、哥倫比亞所產的咖啡同是被選用來做為混合式咖啡的三劍客。
印尼 (東南亞)
主要產地有爪哇島、蘇拉威西島及蘇門答臘島,其中90%為羅布斯塔種。其中蘇門答臘島所產的「曼特寧」最為有名。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印尼咖啡 深度 苦而濃郁、亦有甜味 來自東洋的豐富醇厚,如蜂蜜般潤滑的口感,使它在藍山未出現前,曾被視為極品,獨特的風味至今仍受許多人的喜愛。
夏威夷 (美洲)
此為夏威夷咖啡的代表品, 屬阿拉比卡種。
 
品名 適合烘培度 味道特徵 簡介
夏威夷可那咖啡 中度~深度 順滑的口感和適度的酸味, 多添加其他香料混合成特殊口味 咖啡狂熱者所知道的"Old Kona"(陳年可那),是經過歲月的洗禮而成為一種柔和的咖啡。





BW碧威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端改善切削方式、提供專業切削CNC數控刀具專業能力、製造客戶需求如:Cutting tool、切削刀具、HS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sCarbide cutting toolNAS Cutting toolCarbide end millAerospace cutting toolCarbide drillHigh speed steelMilling cutterCore drill、鎢鋼銑刀、航太刀具、鎢鋼鑽頭、高速剛、鉸刀、中心鑽頭、Taperd end mills、斜度銑刀、


Metric end mills、公制銑刀、Miniature end mills、微小徑銑刀、鎢鋼切削刀具、Pilot reamer、領先鉸刀、Electronics cutter、電子用切削刀具、Step drill、階梯鑽頭、Metal cutting saw、金屬圓鋸片、Double margin drill、領先階梯鑽頭、Gun barrelAngle milling cutter、角度銑刀、Carbide burrs、滾磨刀、Carbide tipped cutter、銲刃刀具、Chamfering tool、倒角銑刀、IC card engraving cutterIC晶片卡刀、Side cutter、側銑刀、NAS toolDIN tool、德國規範切削刀具、Special tool、特殊刀具、Metal slitting sawsShell end mills、滾筒銑刀、Side and face milling cuttersSide chip clearance saws、交叉齒側銑刀、Long end mills、長刃銑刀、Stub roughing end mills、粗齒銑刀、Dovetail milling cutters、鳩尾刀具、Carbide slot drillsCarbide torus cutters、鎢鋼圓鼻銑刀、Angeled carbide end mills、角度鎢鋼銑刀、Carbide torus cutters、短刃平銑刀、Carbide ball-noseed slot drills、鎢鋼球頭銑刀、Mould cutter、模具用刀具、Tool manufacturer、刀具製造商等相關切削刀具、以服務客戶改善工廠加工條件、爭加競爭力。


歡迎尋購~~~


碧威股份有限公司


www.too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